爭取F-35戰機 馮世寬:7月向美方表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0 日訊】好,國防部副部長李喜明,即將接任參謀總長,國防部長馮世寬,上午到立法院報告時,被問到5月的漢光演習,是假定2025年,我國是否取得「F-35戰鬥機」的情境演練,馮世寬也證實,7月會向美方表態,要爭取購買「F-35」。

國防部要拍攝台版《太陽的後裔》,提升國軍形象,男女主角請來陳禕倫、袁艾菲,國防部長馮世寬,到底有沒有要親自軋一角?成為焦點。

民進黨立委 蔡適應 VS. 國防部政戰局長 聞振國:「超級主角就是我們部長,會不會在裡面軋一角,目前是沒有這樣的規劃,確定沒有喔,因為有人期待,所以特別請我來問一下。」

國軍形象劇確定看不到馮世寬,因為他忙著漢光演習,兵推部分將假定2025年,中國具備3艘航空母艦,以及我國是否取得「F-35戰鬥機」的情境演練,馮世寬證實將爭取把「F-35」列入軍購清單。

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 VS. 國防部長 馮世寬:「依據敵情的發展,我們有這樣的考量,這是選項之一,那什麼時候會提出,因為他們官員都沒有到位,那麼我想應該在七月多。」

要向美方採購「F-35戰鬥機」,但空軍官校教練機,卻發生夜航訓練時,一次有三架「AT-3」教練機輪胎癟氣。

民進黨立委 蔡適應 VS. 國防部空軍參謀長 范大維:「突然天氣突變下雨下大雨,所以在跑道上面有積水,那我們初步研判初步調查結果,是落地的時候,飛機產生水漂的作用,造成輪胎有過度磨損,造成癟氣的現象。」

雖然有意外,國防部也強調,空軍官校危機處理得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