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端第一名!林百里:這是我們博士學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2 日訊】代工大廠廣達,今天(22日)舉行家庭日,同時也是廣達29歲,董事長林百里致詞時表示,當初創業和副董梁次震一起努力,有很大的熱忱,現在廣達是雲端第一名,已拿到博士學位,未來每年都要拿很多第一,持續往前衝。

廣達董事長 林百里:「29歲應該是博士畢業了,對不對,我有這樣的感覺,因為廣達是,現在是成熟了很能幹,是博學的一個公司了。我們在1999年是全世界第一大的筆記型電腦,對不對,但是那是個是大學畢業而已,現在我們,經過這麼多年的努力,那麼的熱情,我們的活力,我們還是再一次,拿到這個雲端的第一名,這是我們的博士學位,所以我們每一年每一個階段都有,產生很多的第一,世界第一來創造。」

林百里指出,今年好運連年,百花齊放,筆電產業衰退趨勢已中止,未來還有 IOT、VR、AI、大數據等新技術應用,將持續推升廣達的筆電、伺服器與雲端產品成長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