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韻風靡阿根廷 眾多議員慕名觀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2 日訊】4月20日,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阿根廷首都,布宜諾斯艾利斯OPERA劇院的演出,貴賓雲集,盛況空前。阿根廷政界多位國會議員,盛讚演出完美無瑕。

當晚的演出現場氣氛熱烈,議員們也表達對神韻的高度讚揚和喜愛。

阿根廷國會眾議院議員Pablo Torello:「去年我們沒能來觀看演出,因為我的夫人病了, 但是我們一直都渴望來, 說真的演出遠遠地超出了我們的預期,那種同步性太讓我驚訝了,而且學到很多文化,這些古老的中國文化,它有著五千年的歷史。」

阿根廷國會眾議院議員Alejandro Snopek:「確實相當好,這真的是一支獨秀!演出展示了中國的傳統文化,我們從節目冊和演出中都看到, 擁有五千多年歷史的文化。這是領略中華不同舞蹈風格和文化之旅,對居住在阿根廷的人來說機會很難得,她與眾不同,在其它地方看不到這樣的演出。」

阿根廷國會議員Stella Huczak :「說真的這是一場輝煌壯觀, 值得觀看的演出,演出帶給你巨大的平和和沈靜之感, 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,真令我感到遺憾。那音樂,那燈光,藝術家都非常引人注目。」

議員們希望演出能巡迴到阿根廷不同的省市,他們將打開大門期待神韻的蒞臨。

阿根廷國會眾議院議員Pablo Torello:「演出吸引我注意的另外一個問題,神韻無法在中國上演, 這件事情讓我更加注意,因為我沒有發現這種信仰的任何一點錯誤, 沒有發現任何的不好的地方, 不能在那裡上演的理由。」

阿根廷國會眾議院議員ALEJANDRO SNOPEK:「演出呈現豐富的服飾,舞蹈本身讓我感到這是非常不同的舞蹈方式,我希望演出能在我們省上演, 雖然我們的劇院比這個劇院小很多,但是很漂亮音響效果也很好, 演出在我們省一定會引發震撼的效果。」

阿根廷國會議員 Stella Huczak :「我會推薦給人們來觀看演出, 因為她非常典雅高潔, 給人印象深刻, 帶給你很多教誨,向你展示真正的中華文化,我們會把大門打開期待神韻的蒞臨。」

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