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「爆料」中共內幕 今遭全球緝拿 今日點擊(2820-1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4 日訊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提要
海外「爆料」中共內幕 今遭全球緝拿
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《今日點擊》節目,我是石濤。昨天晚上跟幾個朋友去吃飯,好久沒跟說,跟大家伙匯報吃飯的故事。吃飯呢它是個川菜館,付費的時候呢,老闆多少年前就看我的節目,人家認識我,我不認識他,但這個餐館後來中間很長時間沒去了。結果看見小伙子在櫃台裡,以為是老闆的弟弟,結果一說敢情是人老闆的兒子。我說完了,看來是真老了,兒子都這麼大了。結果這麼話裡話外老闆沒在家,老闆娘在家。老闆娘並不認識我,但是說起來呢,說了兩句話呢老闆娘說自己是修佛的,然後她認識很多高人,大家就談這故事啦。她說很多和尚呢到她這兒來吃飯,我心裡就一打鼓,那是川菜館咧。那川菜館, 現在的和尚到川菜館吃飯,明白的朋友可能知道我說什麼意思了。這個, 你就大家想想那這些和尚,跟原來當初佛祖告訴他的時候,是什麼概念呢。

在過程中,大家在交流的過程中提到,因為講了很多了嘛,她提到了幾點,第一個,她相信輪迴轉世。我說那你什麼東西去輪迴轉世呢,她看了看我, 她說就你啊,我說那我誰啊,我是什麼呀,她有點不太那個。我說其實就是我們真實的自己的元神,因為叫主元神,就是我們的靈魂,老百姓平常說,代替詞就叫靈魂吧,也就這麼說了,他是不死的。他不死的原因就是變成了,我們人的生命就是自己的一個生命過程。上了公共汽車了,坐兩站下來了,這人就死了。出生了,等於上了公共汽車了。有的人上了車坐一站就下來了,就叫夭折;有人上了車坐了十站下來了,說叫長壽,就這麼回事。夭折也好 長壽也好,他對這個生命本身的,真實的生命來講是有他的緣由的,對吧。坐一站就到了,我可不就下車了嗎。那個不成得受罪時間長點,或者說他有著某種使命,他就得坐這十五站,就這麼點意思。她說,你說這倒是滿有趣的。

所以當你生活在今天的環境中,有時候人很難去分辨。話裡話外她就說,她說其實我,她就相信她自己,因為來海外20多年了,一手創業,她說這個誰也沒幫過我。我說那誰也沒幫過妳,妳創業了,我說你想過沒有,所有這一切妳就會認為是妳努力和成功的結果,她說對啊,那如果妳要修佛的話也是這個心態的話,妳也認為妳能成的話,這事麻煩。她就覺得不對,她說怎麼叫麻煩。因為妳人中成功了,妳用自己強烈的自以為是的觀點,去對待更高級的生命。那一個低層的生命對待更高級的生命,那什麼叫空,什麼叫無了,什麼叫一個豎心一個我了,什麼叫用忍的一個刀斬掉人心呢。那妳一個執著自己,非常成功的過去和現在,妳這麼去做買賣就掙錢了,就是利益咧。妳這麼去概念的話,妳從何談到忍哪。那妳是人心似箭,對吧,妳又何從談到空哪。妳這屋子裡妳在這奮鬥20年了,家產家業都是這個,找工作也難,兒子接班了,對不對。那我說妳到底修佛還是沒修咧。她說唉呀,你這麼說是有點兒道理。
 

海外「爆料」中共內幕 今遭全球緝拿


說個現實的例子,《德國之聲》這麼報的,大佬海外爆料中共內幕,今天遭到全球緝拿,講誰呢?郭文貴——生活在美國的中國商人郭文貴,高調向媒體爆料,直接提到賀國強家族祕密斂財,中國外交部確認,國際刑警組織已經向郭文貴發出了紅色通緝令,星期二的晚上發出的。那紅色通緝令在《南華早報》,馬雲控制的《南華早報》報導中說,是應中國的要求。那最早報導這消息是叫東網,它是香港跟台灣都有,那它是在星期三的,北京時間星期三凌晨7點,早晨7點零9分,那《南華早報》的報導透過它的渠道,是星期三的,19日的上午11點26分,《南華早報》在後來的,1點多的文章裡提到說,他們已經跟這個國際刑警組織有過聯繫,那國際刑警組織沒有否認這件事情,只是說對個體案子呢沒有答覆,就沒有任何說法、評價。那這是我們現在看到的,今天,到今天的時候呢,外交部承認了,直接確認了這件事情。

《德國之聲》在報導時注重他說是揭密賀國強,緊接著出現這種事情。所以這種按語的聯繫呢它有這種涵義,我個人覺得呢有這個成分,但未必是決定性因素。文章大篇幅的引用了《紐約時報》那篇報導,我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過,然後就提到,在我做這集節目的同時,郭文貴正在美國之音,進行3個小時的一個直播。美國之音的記者,應該在我看推特上內容,應該是到了他的家,整個團隊整個當時直播的狀況。那現在人家播什麼咱們不知道。可是呢是昨天夜裡,有個時差問題,昨天夜裡這個消息出來之後,郭文貴後來知道了,那在這個背景之下,遭到國際刑警組織正式通緝之後,美國之音跟他之間的採訪,這種互動會出現什麼,會與原來的那種氛圍肯定是有差距的。

因為這個國際刑警組織,是個被國際社會認可的這麼一個組織。而這個組織本身呢,它發出國際通緝令呢,它不是國際逮捕令,所以做為被通緝的人所在國,並不一定一定執行國際刑警組織的通緝令,但是呢它卻有責任,如果它是國際刑警組織的成員的話,它有責任確認這個人相應的一些資料,所以它不是逮捕令,但是呢這是一個非常明確的概念。那如果所在國,願意協助發出國際通緝令的成員國的這個相關的法律上的這種case的話,那它同樣可以以這個藉口,以這個理由,限制這個人的,或者說凍結這個人的很多資產。所以這裡面有非常技術上的一個差距,一個內涵。

那文章後來引述了《南華早報》說,國際刑警組織在18日晚上,已經應中方要求,向郭文貴發出紅色通緝令。原因就是,郭文貴曾經向馬建行賄6千萬人民幣,這個原因的理由,在東網上登得很詳細。從2010年開始,郭文貴前後11次向馬建行賄賂,一共6千萬人民幣,原因是郭文貴的在所控制的這個盤古,出現內部裝潢裝修啊什麼,大概是這樣的理由,那涉及到一個資產問題。另外在當時郭文貴呢,大概有1.6億元,這個應該叫現金啦,被銀行凍結了,所以他因為這樣的事情,向馬建行賄,前後11次,共值6千萬人民幣,來解決他當時的困境,理由是那麼說的。所以他有理由,他有這一切的原因所在,出現了現在的狀況。

19日外交部證實了國際刑警組織,對郭文貴發出的紅色通緝令。外交部的發言人在記者會上稱,郭文貴為犯罪嫌疑人,但沒有明確說他的罪名是什麼。2013和2014,他在中國富豪榜上是,分別是第323名和第74位。財新網報導時講他迅速發跡,是依賴於政壇中的一些重要人物。2015年3月一篇《權力獵手郭文貴》報導中,揭密郭文貴與中共國安體系之間的關係,是這個,指的是郭文貴後來跟胡舒立為什麼衝突了,就在這兒。

所以這裡我想說,只能看郭文貴怎麼來答覆了。這是郭文貴的推特,他說尊敬的網友好,來自盜國大盜們的對文貴的獎狀已經看到了,是指這件事情,這是一個真正的腐敗高官,恐懼他們犯下的罪刑被我揭穿而做的自殺行為。國際刑警組織那叫組織,不是政府,更不具備行政執行權。文貴沒有任何中國身分證件多年,內容完全胡編濫造,這會讓文貴更加堅定的與這些壞人鬥爭到底,一切都剛剛開始。一切都剛剛開始,成為他的口號,那什麼東西開始了,總有結束咧,總有過程咧。

那我也不知道他這剛剛開始,這件事情會不會促使他,把那些他知道的或者他認為的,高官犯下的罪惡真正揭密出來呢。而不是……,怎麼說呢,你看《紐約時報》它在報導時也明確只盯在了賀國強,和他的兒子賀錦濤身上。至於什麼吳徵啊,至於什麼胡舒立啊,甚至包括傅振華,它都不談的。道理很簡單,現在死個副部級,都不如腳底下踩個螞蟻,沒用的。 隨便你怎麼說,明白人都知道,到昨天,18大的中央委員、中央候補委員,都死了29個了。多死一個部級,少死一個部級,無所謂,讓個空給別人,現在缺的是政治局常委、政治局委員,你不拿出這個,不是料的。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