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周周穿專屬球衣看籃球賽 昆凌:小小勇士迷

昆凌現身公益活動資料照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4 日訊】周杰倫2014年與昆凌結婚,2015年迎來愛女小周周(Hathaway)。今年情人節,昆凌宣布懷上第二胎。23日,她曬出女兒穿著球衣看NBA季後賽的背影照,還註解為「小小勇士迷」。小周周的可愛模樣令不少網友驚呼:「說不定和爸爸一樣有籃球天賦。」

周杰倫、昆凌夫婦倆都酷愛籃球,已懷二胎5個多月的昆凌23日在家陪伴女兒,也與周杰倫一起觀看NBA勇士隊對拓荒者進行季後賽第一輪第3場比賽。從她曬出的一張「小小勇士迷」的照片來看,小周周穿著與勇士隊一樣的藍色、並繡有自己英文名字「Hathaway」的30號球衣,跟爸媽一起看電視,還一步步往電視機跟前走,似乎看得很入迷。

雖然照片中僅露出背影,但模樣相當可愛。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感歎時間過得好快,因為三個月之後小周周將滿兩歲。有網友驚呼:「一轉眼,Hathaway已經這麼大了!」「說不定和爸爸一樣有籃球天賦。」雖然每次都只能看到小周周的後腦勺,粉絲還是希望昆凌多曬照,直誇小周周「看背影都覺得可愛」。

小周周穿專屬球衣看NBA籃球賽。(圖/昆凌微博)
小周周穿專屬球衣看NBA籃球賽。(圖/昆凌微博)
周杰倫一家三口與NBA勇士隊一樣顏色的專屬球衣。(圖/翻攝自網絡)
周杰倫一家三口與NBA勇士隊一樣顏色的專屬球衣。(圖/翻攝自網絡)

周杰倫夫婦對女兒愛護有加,為了保護女兒隱私,連家裡都不僱請保姆。即便昆凌常分享生活點滴,卻從未曝光小周周的清晰正面照。究其原因,昆凌曾透露,是因為不希望她長大後,發現父母貼出了她不願意給別人看的照片。 

(轉自大紀元)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