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藍營最有希望光復北市 民調拱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4 日訊】平面媒體的最新民調結果顯示,如果新北市長朱立倫2018年轉戰台北市長,支持度只小輸柯文哲6%,今天,柯文哲和朱立倫,兩人都被問到 這一題,兩個人的回答,也很接近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你問100遍我還是答案一樣,這個認真把今天該做完的事情做完再講。」

有意角逐2018縣市長的選舉人選,都已經漸漸浮上檯面,根據平面媒體的民調顯示,新北市長朱立倫2018年若轉戰台北市,支持度僅小輸台北市長柯文哲6%,而且朱立倫的施政滿意度也在6成以上。

新北市長 朱立倫:「我已經說過我是新北市市長,每一天把我的市政工作做好,不受任何的其他因素的影響,那柯市長是台北市市長,他把市政做好,我們一起努力。(會不會覺得自己最近常常被點名要選台北市),(你的想法是怎麼樣)?我已經說過沒有這回事。」

柯文哲24日上午出席螢火蟲國際年會,在會後受訪時被問到民調、滿意度,以及朱立倫是否為最大對手時,他表示,認真把今天該做的事情做完再講,且要學習每個人的優點,避免人家的缺點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跟你講,我們學習每個人的優點,然後避免人家的缺點,(那你覺得他有什麼有優點可以讓你學習)?我回去想想看,(那缺點、還是想不出來)?沒有啦,這缺點也不用在這裡講,缺點自己知道就好。」

據調查,2018台北市長選舉,如果是在柯文哲、朱立倫、賴清德三強對戰的情況下,則朱立倫會以27%領先另外兩人,但是在柯文哲、朱立倫單獨對戰的情況下,柯文哲的支持度為38.7%,朱立倫則為32.2%,讓國民黨有「光復北市」的希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