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慈庸婚後首日上工 生寶寶「順其自然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5 日訊】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,和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,昨天登記結婚,但洪慈庸一大早仍現身立院,並參加黨團會後記者會,雖然她說心情沒什麼不一樣,但依舊成為媒體關注焦點。

時代力量立委 洪慈庸:「(新婚第一天上工,心情上有不一樣?)沒有,謝謝。你覺得有什麼不一樣嗎?因為一直以來,我們在朋友關係的時候,跟到男女朋友關係,到現在進入婚姻關係裡面,我想我們在政治上面都各自有自己的想法。(計畫什麼時候要有寶寶?)其實就是順其自然,沒有特別去規劃或安排時間,如果緣分到了就是很歡迎。」

被問到是否有規劃生寶寶,洪慈庸只說順其自然,緣份還沒到就只能等待,洪慈庸昨天登記結婚,今天一早仍搭早上七點多的高鐵來台北開會,她受訪時說,結婚沒有特別跟黨團其他立委說,畢竟私人事情與工作還是分開,黨團同仁都有給予祝福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