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二度合演金城武 《喜歡你》與影后搶愛

林志玲和影后周冬雨爭男神金城武,神級卡司的三角戀引爆話題(圖/甲上娛樂提供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5 日訊】電影《喜歡你》找來男神金城武、影后周冬雨配對演出,最新公佈的海報更曝光片中神秘嘉賓,竟是女神林志玲,變身美女大廚,和周冬雨三角戀情較勁搶愛金城武,再掀討論。林志玲透露一看到有金城武,就馬上答應參演。

志玲:金城武地位無可取代 

《喜歡你》是林志玲跟金城武繼《赤壁》系列後二度合作,林志玲不隱藏對金城武的欣賞,還爆料自己連劇本大綱都沒看,卡司就讓她無法抗拒,坦言「金城武的地位是無可取代的」。

喜歡你-林志玲海報(圖/甲上娛樂提供)
喜歡你-林志玲海報(圖/甲上娛樂提供)

林志玲和周冬雨同台飆戲,《喜歡你》片中林志玲忍不住向周冬雨示威:「他只喜歡吃我的菜。」讓周冬雨立刻醋勁大發,誓言要用美食抓住金城武的心!但其實林志玲僅一天就拍完全部戲份,她回憶說,當初拍《赤壁》,和金城武也只拍了一天對手戲,但她卻觀察到金城武是很有原則跟想法的人,對電影總會看到別人看不到的細節,她說:「我看到金城武跟周冬雨的名字,就二話不說立刻飛來演出了。」

《喜歡你》劇情:天真萌妹戀上霸道熟男,雞飛狗跳的美食龍鳳鬥

顧勝男(周冬雨飾)是酒店餐廳「千年二廚」,性格迷糊加上生活白痴,但她卻是身手超級厲害的廚師,她和酒店總經理程子謙(楊祐寧飾)的秘密戀愛還沒著落,沒想到酒店財務危機而面臨倒閉成為財團收購目標,程子謙此時又提出分手,顧勝男面臨失去愛情與工作的雙重危機。沒想到此時國際酒店財團總裁路晉(金城武飾)加入飯店的收購戰局,他個性毒舌又自大挑剔,秘密考察酒店大失所望,卻意外被勝男臨場救援的美食所打動,兩人因此展開唇槍舌戰的感情角力。在「喜歡你」與「討厭你」兩股力量的拉扯下,他們會走向哪一端…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