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腐風捲金融界 江澤民劉云山子傳禁止出境 今日點擊(2824-1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5 日訊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提要
反腐風捲金融界 江澤民劉云山子傳禁止出境
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節目中我經常說一句話,共產黨死定了,埋汰說什麼都有,老說共產黨說多少年了它一直沒死。2013年3月,2012年3月底4月初,我做了集節目叫周永康死定了,那你看現在那集節目,大概幾百萬人看大概是,那個很多給我,胡說,你有病,你胡說,那是2012年。那當時也說,還有說了,我看他死,你死了他也死不了,說什麼都有。我說共產黨死定了,那現在還是有人這麼說。中間的過程中包括,我說過徐才厚、郭伯雄、江澤民、曾慶紅。這我講得很直接了當,那它的基礎就是一點說,時間是個神。

那有朋友也說了,他說濤哥,你給我哏著你,是,時間控制下誰都死,那不就得了,如果你承認你不就明白。他說他的意思就是說,石濤,你耍滑頭,對不對。誰都得死,沒錯,那為什麼共產黨死不了呢?共產黨都是一疙瘩一疙瘩肉組成的,是不是。你看黨魁喀喀喀都死了,人說黨魁都死了,它還沒死呢。今年是百年紅潮的最後一年,布爾什維克在1917年11月分出現的。那既然有這種說法,既然有這種傳說,民間的力量,民間的說法,遠遠勝過在學校你讀的書。

那時間是個神,我在節目中一再跟大家說,1976年4月5日結束了毛澤東,半年之後,對吧,那是半年之後,可不是10月分。那1989年4月這個,1989年4月15日,喀嚓,1989六四,2個月之後。1999年4月25日,對法輪功迫害的緣由產生出來。到了720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,直接迫害一個生命,秉承著真善忍的概念,在這現實中出現,你想過沒有。一個國體,一個政體利用手中的權力,然後把這個環境的大多數國民,陷於無知中,對修煉者的迫害,必遭天譴。所以人在自己的利益和慾望中,看不見事情的真相。共產黨其實以後你回過頭來你會看到,共產黨就死在這4月分了,2017年4月分開始它死亡的過程。

大家要注意到1976年,1976年4月5日出的事,它真正轉型在10月分。那1989六四,4月15日出的事,真正轉型出在6月4日。那作為這個法輪功學員,1999年是4月25日出的事情,那演化到7月20日出現改變。那到了2017年從4月1日開始出事,這個過程就開啟了。它需要一個時間,需要一個過程,你會看到很多故事。那這個新聞,你要圍著新聞轉你就死了,抽出來你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,作為回應,作為回應,我們跟大家說過,我說其實把曾慶紅砍死了,很多麻煩事就過了。結果他直接就,直接奔著這個江澤民,整個奔了整個集團去了。
 

反腐風捲金融界 江澤民孫劉雲山子傳遭禁止出境

法廣有篇報導,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反腐風暴席捲金融界,江澤民的孫子,劉雲山的兒子,遭禁止出境。這只是披露出來,我自己跟大家分享,他們其實都失去自由了,失去自由早失去了,然後什麼時間拿出來,是這個概念。境內外媒體報導金融界反腐,以及高官和前朝太子黨人物,華爾街日報報出項俊波倒台,帶出多名重量級貪腐人物,江澤民的孫子和劉雲山的兒子,所以道理就是這麼回事。郭文貴起來,蹦起來,就是因為金融體系的反腐打到他了,一定觸及到最上面的東西了。所以郭文貴自己的選擇是他自己的事情,我不加評論,而是這件事情出來之後,他連帶的,對吧,拔了蘿蔔帶了泥,全反了,翻了車了,就這麼點事。

當他以同樣的方式,回避自己的說法,同樣的方式去打擊對手的時候,當他選擇一個民間的環境去曝光的時候,他沒出路了。他曝光的內容只是老百姓不知道。當初他們吃香的喝辣的,大家一塊兒幹,對不對。一起扛過槍,一起下過鄉,一起逛過窯子,一起嫖過娼,今天大家反了,什麼翻車了就這麼回事。翻車了,翻了誰的車啊,翻了共產黨的車,共產黨死定了。文章講項俊波落馬之後,中國的一行三會主管全被換下來。那習近平為了預防十九大前再次爆發金融危機,所以才出現這種狀況。

紅二代羅宇表示說,今天當局正在整頓金融體系中的江派勢力。習近平收拾江澤民的孫子,劉雲山的兒子,會出結果的,他們肯定已經被限制出國了。不單限制出國了,其實限制出聲了,什麼都沒有了,所以唯一能出聲的是郭文貴。華爾街日報講4名金融主管下來3個。中國同時加強了對銀行券商保險公司的控制。習近平、王岐山希望清理金融腐敗,那確保金融體系的穩定,沒錯。所以2015年是曾慶紅的勢力,他的整體勢力,這整體勢力,是因為他整體的勢力是當他的國安,國安權力體系被打擊之後,他的金融系統動了。所以2015年1月7日,曾慶紅第一次被中紀委和中組部約談。1月10幾日,大概是,馬建被抓。然後你就看到了2015年到了3月分,胡舒立打擊郭文貴,這是當時的方向性很強,這是王岐山、習近平的方法。他想控制住,他想把曾慶紅的勢力打掉。打掉曾慶紅的勢力,自然會碰到這個郭文貴。那郭文貴蹦起來了,這是他沒想到的,郭文貴蹦起來了。

然後到了5月分,肖建華操手製造股災。在肖建華操手製造股災的當中,裡面包括江澤民家族的勢力,曾慶紅家族的勢力,劉雲山家族的勢力,那這是他們家族的力量。各個家族掌控著幾千億,乃至上萬億。可是這個錢,匯在肖建華手裡面造成了股災,把老百姓都給脫了內褲了,那些股民全給弄乾淨了,對吧,那就造成了社會的不穩定。8月分炸人,天津幹了。所以你看到天津幹了的時候,天津大爆炸在這兒,709律師的被迫害,發生在天津,一直延續到現在。而1999年對法輪功的迫害,4月23日天津法輪功學員,向天津市政府說明當時的何祚庥的這種不負責任的做法,結果把天津的法輪功學員打了,同樣在天津。所以在相當程度上成立雄安新區,就是把天津給做死了,沒用了。

這裡文章講了2015年A股股災,市場的原因。除了市場的原因外,包括江澤民、曾慶紅、劉雲山等,多個江派家族聯手參與做空A股,針對習近平的一場經濟政變。其中劉雲山以及他的兒子,這個中信證券副董事長劉樂飛,就是主要的操盤手。習近平當局開始緊急清洗金融界,包括證監會的副主席姚剛,證監會主席助理張育軍,中信證券的總經理等11名高管,還有私募一哥徐翔,那近期換掉了證監會主席等多名高管。

南華早報20日,十九大之前,習近平正式著手整頓中國權力層的金權網絡。肅清江澤民手下的徐才厚、郭伯雄掌控軍部,掃除公安系統的周永康,以及國安系統的馬建。繼而將刀拿下,這是公安,把公安的刀拿下,如今他的目標瞄準了錢,就是金融體系。然後這裡提到了肖建華。現在的這個南華早報,我覺得馬雲,是在替今天主政者說話,來布局,來說話,20日說這話,郭文貴出的事是19日,這就直接應對,對吧。

所以那作為英國的金融時報也明確講,今年習近平開始對金融體系反腐,直接衝向給激起了肖建華跟郭文貴,那砍死了這個保監會的主席,就是這麼回事了。所以想去用這個方式,去挑撥彼此之間的關係。比如說反腐中,是王岐山跟習近平成為一體了,想用這個東西去打他,沒用的,我跟你說,沒用的。他這條路大家都走絕了,走什麼絕了,把共產黨幹死了,誰也不用保著共產黨。所以誰都是這天滅中共的,真的大的神明之下所操控的棋子。而每一個人都相信自己的力量,活著幹,死了算。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