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年一圓樂團夢 雲林海線樂團為公益而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5 日訊】雲林海線終於有搖滾樂團了,帶您看到,一群熱愛音樂的好朋友,歷經十年圓夢,共組樂團「生存空間」,工作之餘,為公益而唱。

一首「男人花」,這是雲林在地樂團 生存空間,他們是一群熱愛搖滾音樂的雲林海線年輕人,共組樂團,在工作之餘,為公益也為樂趣而唱。

民眾:「我們雲林縣很少有這樣的樂團,演奏的不錯。」

「生存空間樂團」主唱 蘇苰森:「我們講的鄉土情,整個地方人情冷暖的部份,當然我們也是在地出生的,所以出外一陣子,幾年之後,到時候你還是會返鄉,去做一些你該做的事情。」

「生存空間樂團」團長 蘇政賢,一直掛念著要為家鄉做點事,一開始因為成員不足,只好依附別的樂團,去年弟弟蘇苰森從北部搬回來一起照顧父親,又燃起組團希望。

貝斯手、鼓手、主唱一團六個人, 兩小時在台西海邊盡情地彈唱著、一場不插電演唱會,演奏者、聽眾都陶醉。

蘇苰森女友 廖珮帆:「會覺得他們在演奏的時候,會比較有自信,比較有點活潑。」

「生存空間樂團」貝斯手 徐家豪:「工作壓力變少了。」

克服種種困難之後,終於成立樂團,在玩音樂的路上,建立起「革命情感」。

樂團團長 蘇政賢:「吵架一定會有,可是為了音樂吵架還好,因為大家總有自己的意見要抒發,玩樂團,並不是說是我一個人的事情,是每個人都有責任,一首歌好壞,不是我彈好就好。」

在故鄉開心圓夢,音樂路上彼此相伴,心滿意足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