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凡卡G20外交首秀 高EQ出席婦女峰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6 日訊】再來把鏡頭轉到德國,美國第一千金 伊凡卡 首度出訪柏林,與德國總理梅克爾共同出席G20婦女高峰會。現場主持人尖銳提問,要她回答,身兼白宮高級顧問的第一千金,這當中的角色定義是什麼?以及外界對川普對女性態度的批評, 伊凡卡的回應,都展現高EQ。

伊凡卡當天與德國總理梅克爾,國際貨幣基金主席 拉加德等同台演說,誇讚自己的父親、美國總統川普,是支持家庭以及使家庭興盛的鬥士,並為川普對女性的態度辯解。

美國總統顧問 伊凡卡‧川普:「我的確聽到來自媒體的批評,這已根深蒂固。但從我個人經驗得知,我認為當我父親還在私人企業時,數十年來曾與他共事的數以千計女性,是他相信及堅定認可女性的潛力及她們的能力,足以媲美男性的明證。」

伊凡卡同時也表示,她仍在傾聽與學習,找尋通過她的影響力能幫助女性獲得更多權力的方式。

美國總統顧問 伊凡卡‧川普:「我非常努力地思考如何才能在美國國內以及全球範圍內,最大限度的協助推動女性經濟權力。」

這是伊凡卡被任命為總統顧問後,首次以白宮代表身份出席國際論壇。

新唐人記者 周琪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