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奧辛蛋來自鴻彰雞場 明撲殺4萬蛋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7 日訊】戴奧辛蛋檢測結果,確定是彰化鴻彰蛋場的雞蛋超標,4萬200多隻雞將全面撲殺。今天彰化縣府表示,預計明天(28日)早上進行撲殺作業,來看稍早的訪問。

彰化縣農業處畜產科長 殷世栓:「原則上是預計在明天早上我們會啟動撲殺作業,然後焚化如這方面我們也請求溪州焚化爐幫我們處理撲殺的雞隻,然後如果不夠的話,那嘉義縣政府已經同意協助我們做這些雞隻的焚化工作。」

彰化主任檢察官 葉建成:「相關可能的污染源做一個釐清,那因為目前行政單位都還在檢驗當中,那我們只是請行政單位配合,做一些再次的確認污染源,今天主要工作是這樣。」

稍早,彰化地檢署也派人到鴻彰蛋行跟養雞場,做最後污染源的確認。至於確定沒有污染的兩家蛋場,將可以解封到市面上販售,縣府也將補貼被封存到解封時的蛋價差價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