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《時代》百大人物晚宴 新唐人直擊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7 日訊】鏡頭轉到紐約,美國《時代》雜誌,近日公布了年度百大最有影響力人物,並在紐約舉辦了慶祝晚宴,眾多名人、明星出席,現場星光熠熠,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直擊報導。

2017年《時代》雜誌選出的百大影響人物中,美國總統川普以及核心幕僚群幾乎都上榜,而電影《愛樂之城》(La La Land)女主角艾瑪·史東(Emma Stone)以及電視劇《菜鳥新移民》主角吳恬敏也都榜上有名。

在25號的百大人物晚宴上,出席的嘉賓大部分是影視界人物,「死侍」萊恩·雷諾斯(Ryan Reynolds)和媽媽以及太太一起出席,而大陸女星范冰冰也現身會場。

第二度獲選百大人物的女星薇拉·戴維絲(Viola Davis)表示,這是她人生中很美好的時刻。

好萊塢女星 Viola Davis:「因為在紅毯上好像只是打扮豔麗,現在我做了更有意義的事,這讓我感覺很好。」

而去年有參與《愛樂之城》演出的約翰·傳奇(John Legend),認為藝術不止於娛樂大眾。

美國男歌手 John Legend:「如果我們除了娛樂大家,還能啟發他們,並讓世界變得更美好,我想這對藝術家來說是件好事。」

每年,《時代》雜誌的編輯團隊都會選出年度百大影響人物,並分成先鋒人物(Pioneers)、藝術家(Artists)、領袖(Leaders)、頂尖人物(Titans)與偶像人物(Icons)五大類。

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 綜合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