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警司令昔六四率隊持衝鋒槍鎮壓學生 今看守所自殺 今日點擊(2826-1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8 日訊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提要
武警司令昔衝鋒槍鎮壓學生 今看守所裡自殺
趙紫陽前大祕: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無法無天
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4月25日朝鮮金正恩用大炮,代替了這個核武器試驗和洲際導彈,還是宣傳了一把。但是呢宣傳了一把,過了25日了,大家都心裡舒口氣,金正恩沒敢幹,這回是被兩個老炮兒把他給擠了。川普也好,習近平也好,玩真的,玩真的確實看來金正恩完了,這回就好辦了,這回後頭故事就好唱了。為什麼,他確實害怕了。他既怕真怕打他,他又針對自己的想法跟自己的權力呢,有著他自己的顧慮。當有了顧慮的時候,在真正這種針尖對麥芒的背景之下,川普跟習近平聯手獲勝了,到昨天獲勝了,這就這麼回事。後面戲怎麼唱,我以為你會看到他會很加碼的。

在韓國它的反導系統薩德的核心部分,已經到達韓國,而且據說可能已經組裝完畢。那核心部分組裝完畢之後,也就意謂著,薩德導彈可能很快的時間,它的反導系統就可以工作。那另外一面呢,在朝鮮放完禮炮之後就沒再提了。那現在看了就是,習近平看怎麼加大力度給他擠破了,就給他壓服了。從美國駐聯合國的大使和川普本身,也都認為習近平這一次的作法,用川普的話說,歷史上的中國你見過這麼做嗎,從來沒見過,沒見過這麼做,沒見過以這樣的方式。所以這是我一再一再跟大家說,我說2017年的春天改變了。

我們從不同的角度跟大家分享。4月分在中共建政以後,中共奪取權力以後,在4月分在中國,在中國的整個社會和政體的變更中,有著相當特別的涵義。我們曾經講過4月5日,當時1976年誘發的事情;4月15日當年在1989年誘發的事情;4月25日當年1999年對法輪功的迫害,是從這個時間開始的。而這幾件事情,都是中國歷史當中巨大的變更,巨大的變更。第一個, 否定了毛澤東的年代完全結束;第二個, 鄧小平露出了他真正的本性,那以殺人的方式,而且把江澤民扶上來;第三個,鄧小平死後,江澤民真正露出他的魔鬼的本性。

武警司令昔衝鋒槍鎮壓學生 今看守所裡自殺

那網上有篇報導,最新的報導,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原來的武警司令王建平,可能在看守所自殺了。2016年12月29日被軍紀委帶走的,原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副參謀長,前武警司令王建平上將,在北京沙河總政看守所用筷子自殺。它說阿波羅網站的記者,採訪了有著勞教所經歷的人士表示,在勞教所裡面有身分的人會有筷子的,那一般他都是用塑料杓,防止出現意外,有身分的人會用筷子,會有筷子,這是一種特權啦。這是在推特上有人推出來,它講年輕時第40集團軍炮兵旅,一個小參謀長,1989六四率領32支衝鋒槍,橫掃帝都大廣場天安門廣場,從此官運亨通。8月25日在成都被抓捕,罪名貪腐。他叫王建平,現役上將,4月23日用一根筷子捅進了頸動脈,在北京沙河總政看守所自殺,這是在推特上大家傳的啦。

在他被抓之後,12月29日被抓之後,當時的《世界日報》寫了一篇文章,提到王建平的關鍵點。它說1989年6月3日深夜,帶領32個軍人端著衝鋒槍,衝進了天安門廣場。王建平憑藉當年在戒嚴部隊建的奇功,而獲得晉升。那反過來呢,這就是前因後果,這就是一種報應,誰都跑不了。表面現實的這個時間點上,你會看到這個人上來,這個人下去,這個人呼風喚雨,這個人這個,這個人那個,這都是表面的,人應該是換個角度看的,對吧。他出事了,是給我們看的,不是你樂他出事了。1989年6月3日深夜,王建平奉命帶領180人組成的防暴突擊隊,進入天安門廣場,執行清場命令。那在此之後因為參與了鎮壓,所以他獲得三等功升任旅長,他所在的一個連被中共授予模範連。王建平自此逐級攀升,升任武警參謀長副司令,一直到周永康年代成為了武警司令員。所以在我眼睛裡就是一個報應,甚麼都不用講。

趙紫陽前大祕: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無法無天

4月25日我跟大家講過,1999年4月25日那這個時間點上,開啟了江澤民罪惡的年代。應該是在香港,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土上,大家明白這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土上。在香港, 上千名法輪功學員遊行,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。鮑彤在集會上透過錄音,他去不了啊,透過錄音發言說,這個當年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學員,這個在,其實就是說啦,我一直剛跟大家介紹,那是上西安門大街,國家事務宗教管理局去上訪,國務院事務管理局去上訪。被西城區的府右街派出所的警察,給帶到府右街去了,帶到北海前門兒,這個中南海的後門。但是這件事情已經出現了,也就這樣了。所以鮑彤講當年法輪功學員,在中南海時,對這件事情他讚不絕口。他說江澤民根本不應該迫害鎮壓法輪功,4月25日當時的情況是非常好的,那是和平請願,和平的訴求,和平的維權。這個在以後中國的社會當中,應該大大提倡,而不是被迫害鎮壓。

4月25日是一種要求,要求健身的自由,你可以打太極拳,但是為甚麼不可以練法輪功呢,這到底甚麼道理。你江澤民可以彈鋼琴,那不讓法輪功修煉法輪功,又是甚麼道理呢?我覺得他說得很樸實,對不對,你有打太極拳的人,還有練八極的,還有練內功的,對不對,還有練彈腿的,還有跑步的,還有挖耳朵癢的,那是人自個兒的事,所以是出手者有問題,對不對。那你江澤民願意看女孩,開會的時候整天看女孩。習近平不願意看女孩,就把女的都給轟走了,上別的地方了,給他倒水的是男的,就這麼回事,對不對。

連這個東西都不行,連這個東西最後都衍生成,這個政體下的很多老百姓,這個啦那個啦,那個啦這個啦,說那叫政治,我都不知道現在怎麼理解政治,真的。這個,我個人的說法,當把你人的靈魂給摧毀之後,一切以自己眼前的利益去說話的時候,就是那句話,吃大姊,喝大姊,玩大姊,出了事甩大姊。今天很多朋友都是以傻大姐的概念,被人家欺騙了,但他覺得自己老幸福了,真的,在我眼睛裡就這樣。他覺得自己老幸福了,老正確了,老對,那就是出現目前的狀況。

4月25日當天,它說以揚善懲惡,解體迫害為主題,上千名法輪功學員,在港島區北角的英皇道遊樂場集會。那民主黨主席立法會議員胡志偉,讚揚法輪功學員經歷18年的鎮壓迫害,仍然堅持以真善忍精神,講真相反迫害,衷心敬佩所有法輪功學員。透過通過法輪功學員,以和平理性的非暴力,那向邪惡政權展開的長期的鬥爭,為中國人民,在未來能夠享有憲制所賦予人民應該有的人權自由的生活,奠定了一個很重要的基礎。我覺得是,那在現實環境中,這個層面講得是相當到位的。街工立法會議員梁耀忠表示,法輪功被迫害,不僅僅是法輪功的問題,而是關乎到全中國,全中國人。那是中國人民,捍衛人權的那種重要的責任。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國家的自由民主,這種概念是一定要捍衛的。

其實出的很多事情,都是遇到這個問題,出的很多事情,都是遇到這個問題。而這個問題從1999年對法輪功開始迫害之後,其實我一直跟大家說你最終將發現,所有現在發生事情的中心,都在法輪功問題上,都在法輪功問題上。你承認不承認是你自己的事情,它是不是這樣的情況,我沒跟你說嗎,今天你吃把豆子,明天你是打嗝,還是放屁通氣的話,你自個兒都不知道,但是人們總覺得自己老聰明,老有能力。聰明的愚蠢,最大的敵人就是你的聰明。這樣的東西在歷史當中,有涵義的人有包涵的人,有深遠生命理念的人,都知道是一種退半步,懂得退的人,遠遠超過懂得進的,你放心吧。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