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瞻計畫傳總統動怒? 林全:我不認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8 日訊】再來看到,行政院推出的,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爭議不斷,外傳蔡英文總統,不滿行政院論述不足,還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動怒,行政院長林全今天回應,他不認為總統有這樣的態度,也沒有人要他親上火線說明,政府本來就要溝通再溝通。

行政院長 林全:「第一個我倒不認為,猶如外界講的,總統對前瞻有這樣的一個態度,事實上,我們前瞻基礎建設的一些計畫,社會確實有很多討論,所有討論是必然的,那麼在討論過程中間,行政部門本來就應該跟外界多做溝通,溝通永遠是不夠的。我們認為需要說明,在說明的層次還是要有所區分,如果部會所長能說明清楚,不需要院長來說明,如果說是很多事情溝通,都是要靠院長一個人,這個做法本來就不是正確的。」」

至於前副總統呂秀蓮批蚊子館,林全表示,外界批評要具體,抽象名詞很難回應,並強調前瞻基礎建設每一項都經過仔細的檢視過,也把執行上有困難或是效益有爭議的部分給拿掉,有任何一項是屬於閒置的或不恰當的都可以拿出來討論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