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還要!英女王親餵香蕉 大象難掩興奮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8 日訊】近日伊莉莎白女王與菲利普親王在英國倫敦北邊的動物園,為新的大象養護中心揭幕,開幕典禮中安排女王餵大象香蕉,大象也興奮的互動,場面相當溫馨。大象養護中心目前是九隻亞洲象的新家園,有超過700平方米的室內空間,提供了象群舒適的空間。

(4月11日)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菲利普親王,為英國惠普斯奈德動物園(ZSL Whipsnade Zoo)新的大象養護中心揭幕。

開幕典禮中,安排女王與親王餵食大象唐娜(Donna)香蕉,唐娜非常的高興,所以工作人員又再遞了一次香蕉,成為這次開幕典禮中最吸睛的畫面。

養護中心裡面有一隻小象與女王同名,是去年在女王90歲生日的前一天出生的。原本有安排與女王見面,但因為小象還不夠穩定而取消。

倫敦動物學會(ZSL)動物學家 菲爾德(David Field):

「大象看到女王的時候,非常的激動,我們在跟牠溝通當中,知道是為了什麼而感到興奮。小的伊莉莎白還不適合與女王見面,牠還太小,不太容易掌握。9歲的唐娜則與女王相見,希望不久後就能懷孕。」

伊莉莎白女王也是倫敦動物學會(Zoological Society of London, ZSL)的贊助人,該養護中心目前是九隻亞洲象的新家園,有超過700平方米的室內空間,還有一米深的軟沙地板,提供象群舒適的空間。剪輯 高秉寅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