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迪士尼25周年 華麗歌舞園中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8 日訊】迪士尼樂園一直是大人、小孩心中的夢幻樂園。全球共有六座分別在美國加州、佛羅里達州、日本東京、法國巴黎、香港及中國上海。無論是園區內華麗的城堡建築、遊樂器材或是卡通人物大遊行都令人流連忘返。今年巴黎迪士尼將邁入25周年,一起來感受一下園區熱鬧的節慶活動。

巴黎迪士尼是歐洲目前唯一的迪士尼樂園,也是很多遊客到法國必踏的地標。1992年春天開幕,今年4月迎接25周年慶。大型歌舞表演相當華麗精彩。

園中的迪士尼明星們,米老鼠、布魯托、白雪公主等也身著新衣,來個特別版的遊行。

巴黎迪士尼總裁 CATHERINE POWELL:

「今天是巴黎迪士尼樂園開張25年。今天我們為這個夢幻般的度假勝地舉辦慶祝活動。這裡已是歐洲遊客最多的景點。我們也同時謝謝這優秀的公司和其非凡的工作人員。」

這次周年慶也將推出「星際大戰」為主的新遊樂設施。遊客們可以在特殊的視覺、經典的電影配樂及場景中享受星際般的旅行。

園中最受歡迎的睡美人城堡,更是白天、夜晚都能帶來不同的歡樂效果及氛圍。

白天舞台上精彩的表演,夜晚投射在城堡牆上的聲光秀則是另一種美景,令人沉醉!

這麼多精采的表演與新推出的主題設施,是否讓您目不暇給,想親自來一趟呢?

剪輯 林雅紅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