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美食玩藝術 冰淇淋博物館空降洛杉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29 日訊】鏡頭轉到美國的洛杉磯。天氣漸漸轉熱,我們帶您一起來逛逛,冰淇淋博物館,體驗一下,各式各樣的冰淇淋。

一萬根香蕉懸掛的繽紛叢林、巨型的冰棒裝飾和小熊軟糖,冰淇淋博物館在洛杉磯的10個全新設計展位,讓大朋友小朋友聞得到、嚐的到,也玩得開心。

遊客Avalon Stalter:「我認為一個成人,能在這種彩糖池裡,既不會弄濕,就只是把東西丟來丟去,這太棒了!」

遊客 Hope Stalter:「這些彩糖粒很酷。但千萬別吃,那真的不太妙。」

色彩鮮豔、香氣濃郁,這麼夢幻甜蜜的展覽,幾乎可以說是各類社交媒體愛用者的夢想天地。

冰淇淋博物館共同創辦人 Manish Vora:「進來參加展覽,會遇到像我或演員等表演人士引導你去體驗,看你能否挑選出最喜歡的口味,談你與冰淇淋相關的回憶,也談點歷史和一些有趣的冰淇淋知識。」

現場除了集結各種冰淇淋界的頂級品牌,德芙巧克力也提供香濃可口的巧克力冰淇淋。

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洛杉磯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