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自評百日政績:接近歷史最佳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30 日訊】好,那麼昨天,星期六,是美國總統川普就任第一百天。川普在當天發表的致辭中,給自己打了高分,用「接近歷史最佳」,來形容三個月來的政績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美國同胞們,我確實認為自己執政的前一百天,差不多是美國歷屆政府中最成功的前一百天。」

在週六的例行講話中,川普總結了就任一百天來在內政方面的主要成績。川普認為,他領導的政府在短時間內改變了華盛頓的政治風氣,重新讓政府服務於人民,而不是受某些利益驅使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從我執政的第一天起,我始終秉持一個簡單的想法,那就是只忠於你們——了不起的美國公民。我們一起見證了,當我們最優先考慮美國人民時,很多事情都有可能實現。」

在具體說明自己的經濟成績時,川普提到以下幾個方面。

-說服幾大汽車公司放棄在國外建廠,阻止就業流失

-退出TPP協議,保護美國工人利益

-提出減稅方案,大部分企業對前景持樂觀態度

此外,川普也把提名並通過戈薩奇為大法官,作為百日內的標誌性事件,強調保護執法人員、維護法治和公正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所有改變中最重要的,也許就是重塑美國精神。只要我們彼此信任,保持對神的信仰,陽光將永遠照耀著我們的錦繡河山。」

新唐人記者 林宇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