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景行銷台灣 旅遊節目團隊奪兩艾美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1 日訊】再來看到,台灣觀光局與美國公共電視網節目,聯合製作的《台灣澎湖群島》旅遊特輯,在美國第44屆日間創意藝術艾美獎,榮獲4項提名,一舉拿下 最佳主持人獎,和最佳導演獎。

遊艇、浮潛、摩托車,還有傳統牛車,Travelscope主持人羅森度,在節目中用多樣方式,帶領北美的觀眾旅遊台灣的澎湖群島。

艾美獎金獎主持人 Joseph Rosendo:「每集節目我們總是以馬克吐溫的名句結尾:旅行能終結偏見、自大和思想狹隘。台灣就是最佳證明!」

製作團隊希望通過該節目,建立起不同文化間的橋樑。

艾美獎金獎主持人 Joseph Rosendo:「各地人們應該要支持新聞自由、娛樂自由和彼此間的溝通自由,支持社會間的團結,而不是分裂。」

本屆艾美獎,Travelscope團隊一舉拿下最佳主持人獎,和最佳導演獎。澎湖群島的觀光美景,也功不可沒。

Travelscope節目攝影師 Jonathan Speyers:「我發現我都用廣角拍攝,拍了全部的景象,因為所有的景色都很棒,單個畫面裝不下,非常廣的廣角鏡頭,到處都是美景。」

台灣每個角落,濃濃的人情味,更是令製作團隊感動和感恩。

台灣觀光貢獻獎獲獎導遊 李崇誌:「阿婆跟他語言不通,兩人雖然語言不通,卻眼神相通,這個友情親切是相通的。那阿婆最後就把牛糞打在他臉上,還唱著澎湖地方的民謠給他聽。我覺得,看到主持人這麼敬業,澎湖人又相當親切,剛好是相輔相成。」

根據美國國家旅遊辦公室的最新調查顯示,台灣已經超越南韓與泰國,位居美國人旅遊目的地的第六名。看來,Travelscope這個旅遊節目,推動北美遊客暢遊台灣的功勞也不小呢。

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洛杉磯採訪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