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炎熱高溫可達33度 周五天氣轉涼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1 日訊】帶您關心今天的天氣情況,今天民眾可以明顯感受到,外頭炎熱的天氣,氣象局表示,今天最高氣溫可達到31到33度左右,不過午後將有短暫性陣雨出現,民眾出門記得帶把傘。

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林定宜:「今天台灣地區仍然是一個,比較偏暖熱的天氣型態,那白天呢各地的高溫,尤其是西半部地區,都可以達到31到33度左右,那在天氣型態方面,今天在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,會有局部的短暫陣雨,那午後的話,在北部地區還有中南部的山區,也會有局部的對流性的短暫陣雨出現,明天在台灣附近的天氣,可能會有一些短暫的陣雨出現,同時呢溫度在北部、東北部低區,也會稍微轉涼個兩、三度左右。」

氣象局也預估,這禮拜五以及禮拜六,會有另一波的主要鋒面通過,將帶來短暫陣雨的天氣,降溫幅度將更加明顯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