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裝設計師:神韻應獲奧斯卡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1 日訊】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4月28日晚間,在著名的洛杉磯音樂中心多蘿西‧錢德勒劇院 演出,高級時裝設計師夏拉‧多里茲 說,神韻方方面面都美不勝收,應該獲頒奧斯卡獎。

高級時裝設計師 Shahla Dorriz:「我感到置身天堂,有瀑布飛流,海上細雨,然後仙女們從水簾中出來,哎呀,太美妙了。」

夏拉‧多里茲(Shahla Dorriz)所設計的高級訂製時裝與婚紗受名流喜愛,熱愛神韻的她今年是她第六年觀賞神韻。

高級時裝設計師 Shahla Dorriz:「我一直向所有的親朋好友介紹神韻,我覺得神韻會贏得奧斯卡獎, 在前後舞臺,表演,舞蹈,服飾,色彩等諸多方面。」

神韻美麗的服裝與繽紛色彩令夏拉‧多里茲(Shahla Dorriz)歎為觀止。

高級時裝設計師 Shahla Dorriz:「我知道絲綢源自中國,我非常喜歡神韻服裝的面料,質量上乘,色彩迷人。每年用的都是流行色,如今年是橙色。還有黃色,檸檬色配上我喜歡的綠松石色,以及綠色配上灰褐色和黃色,哦,太奇妙了。」

夏拉‧多里茲(Shahla Dorriz)與同為時裝設計師的兒子亞歷山大‧多里茲(Alexandre Dorriz )希望人人跟他們一同體驗神韻之美。

高級時裝設計師 Alexandre Dorriz:「演員們太神奇了,無懈可擊,他們表現完美。所有環節都不可思議。」

高級時裝設計師 Shahla Dorriz:「我想人人都來觀賞神韻,因?確實感人肺腑。」

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王惠平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