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遊船節 各式彩船亮相小威尼斯運河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1 日訊】義大利的威尼斯以「運河之城」聞名世界,倫敦也有個地方以酷似威尼斯而被稱作小威尼斯。我們帶您前進倫敦傳統的游船節,一起看看,來自英國各地的遊船,聚集在小威尼斯運河上的盛況。

狹長的運河上,擠滿了各式各樣的彩船,每年春天,小威尼斯運河上都會舉行為期三天的遊船節。

來自英國各地的遊船主人,都會開著自家的小船來到這裡,這一艘艘的彩船都經過主人的精心裝扮,靜靜的停靠在岸邊,等待著觀眾打分數,票選出扮相最佳的遊船。

不只要比外表,還要比裝備,有的小船被改裝成餐廳、圖書館,甚至可以當作船屋居住。雖然空間不大,但卻五臟俱全。

水面上開著彩色的遊船派對,岸邊則是美食愛好者以及手工藝人的嘉年華。有秀色可餐的手工甜點、滋滋作響的烤腸和烤肉、超大盤的海鮮炒飯、還有精巧的手工製品。

孩子們則被人工的「水上樂園」吸引,在人工水池中開著碰碰船、玩著水上步行球。

雖然夏天遠遠來沒來到, 氣溫也並不高,但是倫敦人已經開始享受著夏日專屬的戶外週末了。

新唐人記者 舒雅 倫敦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