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影以來最扎心 林依晨:勿冷漠怕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1 日訊】藝人林依晨出席新片宣傳活動,林依晨飾演一名受到性侵的少女,她說這是她從影以來遇過最扎心的角色。

一襲淡藍色長洋裝現身,林依晨婚後首次接拍懸疑犯罪電影,就挑戰演出遭到性侵、滅門的不幸女子,劇情改編自真實發生的「福建滅門案」。林依晨說這是她從影以來,最扎心的角色。

藝人 林依晨:「我覺得,想像力很重要,畢竟這不是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事。看了滿多就是類似受創者的一些報導和影片,再加上自己的一些想法。」

揣摩角色心境,螢光幕後下足苦功。最近發生女作家疑似因走不出多年前的性侵陰影憂鬱輕生,讓林依晨回想起高中時期被性騷的不舒服經歷,呼籲社會大眾都能更警覺地關心身邊的人。

藝人 林依晨:「希望大家有的時候可以雞婆一點,然後不要那麼的冷漠或者害怕惹事,因為很可能你就救了一個女孩子。」

不忘提醒社會大眾關懷身邊的人,林依晨也期望,新作品能給觀眾帶來正面影響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(實習記者)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