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度母親節 醫院辦親子蛋糕製作比賽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1 日訊】母親節快到了,彰化市有一家社區醫院,在院區舉辦親子蛋糕製作比賽,與社區的民眾提前歡度母親節,平常寧靜的醫院,一時之間變的很熱絡,一起去看看。

醫院變成大型的蛋糕製作場,形形色色的蛋糕紛紛出爐,有用醬汁畫出媽媽微笑的造型、還有顏色亮麗玫瑰「我愛妳」、以及各式的餅乾佈滿在蛋糕上,每樣蛋糕都充滿創意,醫院特別舉辦親子蛋糕製作比賽,來歡度母親節。

民眾:「(做甚麼樣的蛋糕),就是熊熊吧,熊熊蛋糕,對,(給自己打幾分),應該有及格吧。」

民眾:「(準備那些東西),葡萄乾、小餅乾、還有巧克力。」

平常寧靜的醫院,在母親節前夕頓時充滿歡樂,民眾一起進行蛋糕製作比賽,增加親子互動。

民眾:「媽媽再怎麼辛苦,看到孩子的臉就快樂、就輕鬆,所有的辛苦就沒了。」

彰化漢銘醫院院長 林慶雄:「母親節我們最重要的是送媽媽珍貴的禮物,因為我們漢銘醫院是社區的醫院,我希望營造我們社區非常歡樂的氣氛,健康幸福。」

現場數十位親子,發揮自己的巧思,動手DIY,做出顏色多彩的蛋糕,好玩又有創意,也為母親節前夕增添不少溫馨歡樂的氣氛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