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桐花祭 節目精彩熱鬧又好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1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四、五月份是桐花盛開的季節,現在全台很多地方都盛大舉辦桐花祭活動,雲林的二崙桐花公園周末就有一場熱鬧的音樂活動,精采的樂器表演、還有逗趣的童玩攤位,為當地桐花祭增添不少歡樂氣氛。

一首輕快的外婆澎湖灣,台上唱的盡興,台下觀眾也忍不住跟著打拍子,輕唱起來。

民眾:「真好聽。」

今年雲林桐花祭,就在二崙鄉崙西桐花公園舉辦,現場安排許多精采的音樂表演,場面相當熱鬧。

二崙鄉鄉長 鍾福助:「今年的桐花祭,相信大家就是要共同提升二崙地方的文化,和我們的藝術。」

不只有薩克斯風、揚琴,還有大提琴 和小提琴精彩演出,還有二崙童玩高手帶來自創的陀螺和竹蜻蜓,吸引小朋友目光。

小朋友:「這個童玩沒玩過,好好玩哦。」

童玩文創者 廖義雄:「水平一定要平,這個角度中間也要準,才不會彎來彎去,才會靜靜的平衡。」

立委 劉建國:「社區的工作者和藝術家都集合在這裏,就是要把桐花和客家人整個的精神連結在一起,所以你可以看到每一攤,都很有特色,雖然都不是很大,但是內容都很精彩。」

聽的、看的、玩的,還有客家美食,應有盡有,讓2017雲林桐花祭活動,增添可看性與藝術氣息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