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森鐵賞花趣 嘉義花季低碳生態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1 日訊】帶您看到, 2017嘉義花季系列觀光活動,嘉義市政府首度和阿里山森林鐵路管理處合作,在嘉義市圓林仔社區搭設臨時月台,讓民眾可以搭阿里山小火車賞花,體驗不一樣的賞花樂趣。

「嘟!嘟!」

鳴笛聲響起,阿里山小火車載著200位遊客,準備出發到圓林仔社區賞油桐花,雖然車程只有短短5分鐘,遊客還是很開心!下車後,大家忙著拍照留念。

遊客:「趁著這個假日,帶著小朋友跟全家人,一起來這邊看油桐花,一起來遊玩這樣子。」

遊客:「我覺得這個是一個很好的活動,讓大家可以登山郊遊、賞花,心情愉悅。」

嘉義市副市長 張惠博:「來嘉賞花趣啦!來嘉賞花,我們這裡圓仔林社區,是一個生態的園區,今天是看油桐花,明天是看蘭花園。」

有嘉義後花園之稱的「圓林仔生態園區」,依山傍水,視野遼闊,自然生態豐富,是嘉義市的一處生態秘境。

遊客:「哇!這邊風景真漂亮,(這是私人的景點)。」

圓林仔生態協會理事長 紀盈成:「受去年颱風的影響,把一些很大的、之前10年左右的油桐花,都把它吹斷了,損失了一些;我們有補種上去了,所以今年看起來沒有那麼密。」

精采的花季活動,除了有客家舞蹈、歌謠演出,還有手作創意市集,搭著阿里山小火車,一起來賞花看熱鬧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