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-Voting決定大巨蛋去留?柯文哲這麼說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2 日訊】為了蓋大巨蛋,遠雄集團把松山菸廠周邊的老樹移植到其他地方,遭到環團抨擊,而台北市政府近日通過遠雄移樹計畫,預計5到7月進行斷根、11月移樹,環團則在i-voting正式提案大巨蛋去留,希望市民能夠決定大巨蛋的去留,保留老樹的生存空間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回應,他說,按程序走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通常要在充分的討論後才投票,所以也不是說提一個案就投票,我們常常過去投票最大的問題就是,大家都不知道細節,所以那投票是憑感覺的,所以我們希望建立一個就是說,information資訊充分揭露後再來,充分揭露、充分討論再去投票,所以我倒覺得照程序走就可以,我們現在台北市政府移樹都有標準sop,要斷根要什麼,那個都有,我們現在都是,凡事照規矩辦事(那他們說你是郝龍斌(第二),那你是怎麼看),不太一樣啦,郝龍斌哪有撐這麼久。」

不過如果全民投票的結果,是要廢除大巨蛋,北市府是否會照做,柯文哲則說,還是要在法律程序處理,他說這個議題太龐大了,是很困難的案子,如果好處理,早就處理掉了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