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獎系列活動起跑 盧廣仲:期待入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3 日訊】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6月24日登場,主辦單位舉辦系列活動起跑記者會,邀請歌手韋禮安、盧廣仲,及音樂人黃韻玲等人共襄盛舉,當中韋禮安和盧廣仲去年都有發片,有機會角逐今年金曲歌王,盧廣仲說,很期待能入圍。

歌手韋禮安、盧廣仲、謝震廷等人一字排開,出席金曲系列活動起跑記者會,當中韋禮安、盧廣仲去年都有推出作品,有沒有信心入圍金曲獎,盧廣仲有妙答。

歌手 盧廣仲:「有沒有信心會入圍?嗯……我覺得在家裡聽我的專輯覺得滿好聽的。」

歌手 盧廣仲:「想到(如果可以)入圍國語專輯就覺得很開心,哈哈哈。」

歌手 韋禮安:「(有沒有想入圍哪個獎項嗎) 專輯獎!一直以來都是專輯獎。」

金曲系列活動,影視局邀請音樂人前進校園指導學生,深耕音樂文化,而售票演唱會,邀請國內外藝人表演,期待能激發華語樂壇火花,記者會上歌手們也表示,已準備好大顯身手,將會帶來不同以往的表演。

歌手 韋禮安:「就是人到了某個年紀就開始懷舊,所以會把以前的東西拿出來,然後現在新學的東西都加在(表演)裡面。」

歌手 謝震廷:「我在研發一種新的樂器,然後很希望之後可以把它帶出來跟大家見面。」

金曲獎系列活動起跑,歌手們期待能順利入圍獎項,今年金曲獎頒獎典禮,將在6月24日,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(實習記者)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