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MIT豆漿!台中契作非基改大豆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3 日訊】很多人擔心,基改黃豆會對身體有害,但又怕買到假冒的非基改食品。為了讓消費者安心,台中市府推出一款非基改豆漿品牌,從農民契作到生產豆漿,通通都是MIT,品質有保障。

大口大口喝豆漿,市長林佳龍要證明,這罐不只是非基改豆漿,還是百分百的MIT。

台中市農業局局長 王俊雄:「我們慢慢把(黃豆)產品類別擴充,合作市場來把它做的更大更廣,讓大家都很容易可以便利性可以採購的到,這樣我們整個產業就可以把它建構起來。」

台灣人愛喝豆漿,但本土黃豆產量少,每年只有4千噸,進口黃豆則高達270萬噸,其中9成以上是基因改造。因此,市府從去年開始輔導農民,將二期再生稻轉作為非基改大豆,要用一條龍的模式,拓展銷售管道。

台中市長 林佳龍:「透過這樣一個轉作雜糧,一方面可以增加農民的收入,因為我們透過分級跟保價收購,事實上質量是非常的好。」

目前台灣國產豆漿,已經打入馬來西亞、香港市場,在台灣各大量販店也買得到。有了政府掛保證,保障消費者的食品安全,更為農民開闢通路,增加收入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