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音樂舞蹈界:神韻會流芳百世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4 日訊】5月2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金融都會法蘭克福的世紀大廳首演滿場,氣氛熱烈,掌聲雷動,德國音樂舞蹈界人士看完演出後深為陶醉和感動,讚嘆不已。下面請看來自法蘭克福的報導。

前芭蕾舞學校負責人Hortense Drager一直從事古典芭蕾舞的編舞和教學工作,這已經是她第四次觀看神韻。

前芭蕾舞學校負責人 Hortense Drager:「整個演出背後蘊含著巨大的付出和高強度的訓練,舞蹈精準到極致,真的非常了不起。」「女舞蹈演員們則是非常優雅高貴,極富修養內涵。神韻給我帶來極大的喜悅,神韻藝術定會流芳百世。」「神韻的男子舞蹈比歐洲的男子舞蹈要高超得多。神韻的舞蹈家們不但技藝超群,舞蹈本身也詮釋得非常好。」

Hortense Drager還深為神韻的音樂和現場樂團演奏的高水準而折服。

前芭蕾舞學校負責人 Hortense Drager:「神韻音樂和神韻樂團也令人讚嘆,太了不起了。」

德國音樂藝術家 Winfried Bode:「演出讓我印像深刻,撞擊我的情感。舞蹈動作、音樂、色彩、人物、編舞,很多方面都打動了我。」

Winfried Bode 從60年代就做為歌手活躍在德國和歐洲的樂壇上,他也作詞作曲。

德國音樂藝術家 Winfried Bode:「神韻的男高音的歌唱技術簡直讓人嘆為觀止,我在想一個問題,呼吸技術是如何讓人的聲音變得這麼強,這麼長的。男高音真的是無比精彩。」

新唐人記者 瑤慧、君卓 德國法蘭克福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