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道16年「鬼怪」孔劉獲影帝哽咽領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4 日訊】有韓國金球獎之稱的「百想藝術大賞」昨天(3日)舉行,出道16年的孔劉,以「鬼怪」的精湛演技奪下視帝寶座,致詞時說,希望以本名介紹自己,還哽咽落淚,向媽媽致歉,認為自己是不及格的兒子。

韓星孔劉:「大家好,我是孔劉,很高興見到大家。還有我的本名是孔地哲,今天這樣的日子,今天莫名地想以本名介紹自己。在家裡看直播的媽媽,我有句話想對她說,她說兒子很像是別人家的兒子,媽媽偶而會覺得失落,那是因為我對媽媽做的還不夠好,我覺得非常愧疚。 」

孔劉自責自己不是個好兒子,一談到母親就語帶哽咽,透露出身為演員的無奈以及承受的龐大壓力。2016年孔劉接連演出電視劇以及電影,他說最近對於演戲有點迷茫,不過獲得獎項,讓他覺得要趕快打起精神,致詞完孔劉以90度鞠躬,感謝外界的支持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