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Love life》傳遞正能量 粉絲轉念挽回性命

陳建州臉書全文。(翻攝自陳建州臉書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5 日訊】上節目總是愛搞笑的藝人陳建州(黑人),私底下對公益活動卻是不遺餘力,昨天(4日)他在臉書上說,有粉絲看到他發起拍攝的公益紀錄片《Love life》後,打消了輕生的念頭,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她非常感謝黑人傳遞的正能量。

 

這名粉絲是位單親媽媽,小時候由於父親吃牢飯,自己須獨自扶養兩個妹妹,因此,更渴望來自家庭的關愛;18歲那年生了小孩,但感情並不順遂。尋覓第二段感情時,沒想到卻為此欠下許多債務,尤其高利貸放話要傷害家人和小孩時,讓她對人生感到絕望,甚至浮現想從十樓跳下去的念頭。當她看到黑人發起拍攝的公益紀錄片「LOVE LIFE」後,影片中病童堅強的求生意志,讓她相當動容!這些孩子們,讓她告訴自己要堅強起來,熱愛生命。因此特別在粉絲頁留言,感謝黑人傳遞的正能量。

 

由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發起的Love Life公益紀錄片,記載了陳建州、范瑋琪、張栢芝、周杰倫、張惠妹、彭于晏、陶喆等知名藝人,持續關愛弱勢病童的點點滴滴,也記錄了三位癌症晚期病童如何與病魔頑強鬥爭。

陳建州表示,拍攝《Love life》就像我們的孩子一樣,也是一種愛的傳遞;沒想到這部微紀錄片,無意間挽救了一條性命,直呼這是他收到的「最棒的生日禮物」。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