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設計師讚神韻:啟發靈感 了悟人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5 日訊】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巡迴演出的消息。神韻世界藝術團5月3日在法蘭克福進行最後一場演出,一位花園景觀設計師和他的太太在看神韻演出後,深為感動,讚許神韻這個名字,恰如其份的代表了演出本身。

園藝與景觀設計師 Andreas Blume:「非常精彩。(神韻)的這種風格,這種表現形式,對於我這個歐洲人來說是全新的,深深打動了我的心。色彩的選擇,對於場景與物體的描繪,整個的組合都與我們所看到的不同。演出使人得到百分百的收獲,因為這些是在平時很難找到。看神韻讓我深感幸福。」

平面設計師和室內設計師 Jaqueline Hofel:「色彩絢麗豐富,美不勝收,水準高超,非常啟迪人心。」

平面設計師Nico Buhrlein:「就像其名字神韻一樣,神聖的。這個措辭讓我非常喜歡。演出將愉悅、斑斕色彩和流暢動作相結合,那是如此的出色。非常不同的舞蹈和演繹簡直讓人陶醉,確實非常美妙。」

Andreas Blume先生表示神韻極大豐富了自己的見識,神韻啟發人們瞭解人生真義:

園藝與景觀設計師 Andreas Blume:「演出豐富了我的見識。通過演出所講述的歷史故事使我瞭解到,我們人不是偶然生在這個世界上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很深的根源。演出通過舞蹈的形式講述中國史詩般的故事,講述不同文化背景下不斷重復的人類的歷史。歷史的奧秘扣人心弦,人類今天能夠生存並非偶然,而是需要長時間的積累和沉澱。」

Hofel女士讚嘆神韻的製作,舞蹈編排與設計無與倫比,並將會從神韻的顏色與設計方面汲取靈感。

平面設計師和室內設計師 Jaqueline Hofel:「每個節目有不同的小故事,這種設計特別好。就像廣告業或是音樂界,從始至終編排得非常緊湊。絢麗華美得令人難以置信,服飾精美絕倫。特別是雨傘舞編排得非常之好,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當然是因為節目很多是呼應背景圖面,同時又具有很多變化。藝術表現出類拔萃,舞蹈演員配合得精準至極,他們氣質優雅風度翩翩,美得令人難以置信,溫馨的風格令人難以忘懷,看起來就像在看聖誕神話故事或是童話故事。」

新唐人記者 瑤慧 君卓 德國法蘭克福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