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席屏東同鄉會 蔡英文籲支持前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6 日訊】總統蔡英文,今天下午,則是出席屏東縣同鄉會總會成立大會,小英總統強調自己屏東女兒的身份,她說,作為總統,「前瞻計畫」,沒有忘記屏東。

中華民國屏東縣同鄉會今天召開成立大會,總統蔡英文以屏東女兒的身份出席致詞,致詞時還提到自己的父親蔡潔生,強調屏東人有成就時都會回饋鄉里,她作為總統,這次的前瞻計畫就有東港觀光軌道、恆春觀光鐵道,高鐵延伸到屏東,目前也在做評估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大家最關心的,是不是高鐵要延伸到屏東,我們也在做研究,做評估。我常常在講,一個國家發展的好不好,不是要看都市,要看鄉村,我們推動基礎建設,就是要縮短城鄉差距,讓台灣更進步,更發展,我們屏東就是一個重要的指標。 」

蔡英文強調,區域均衡就是前瞻,投資台灣就是前瞻。從目前公布的經濟數據也能看出,景氣真的在恢復。

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:「不論是景氣的燈號,民眾的經常性薪資,出口貿易的數字,都在成長,我們失業率也在下降,這證明了過去的一年,我們打地基的苦功,已經看到有一些成果。但是我也曉得,數字只是參考,真正重要的是要讓每一個台灣人民,都感受到景氣真正在變好。」

屏東縣同鄉會成立大會席開百桌,上千人出席。同鄉會由曾任屏東縣長的立法院長蘇嘉全擔任首屆理事長,與老縣長蘇貞昌、現任縣長潘孟安一起出席。現場出席的還有考試院長伍錦霖、監察院長張博雅、前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、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