捨羽球世錦賽打世大運 戴資穎:我應留下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6 日訊】帶您看到,羽球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,決定捨棄羽球世界錦標賽,改打台北世大運,戴資穎表示,她很享受在台灣比賽的感覺,而且身為台灣人,應該在這難得的機會共襄盛舉,這讓台北市長柯文哲,是,特別感謝。

羽球「世界球后」戴資穎出席「世界球后悠遊卡」公益捐贈記者會,在台上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擺出打球姿勢合影,看到柯文哲握拍姿勢不正確,還現場直接指導起來,並在會上表示,將出賽世大運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代表這個台灣隊來參賽,是放棄那個積分最高的那個世界錦標賽,來打我們這個世大運這個我們要特別感謝她。」

羽球「世界球后」 戴資穎:「我覺得這次台灣非常難得,就是辦一個大型的運動賽會,就是身為台灣人,我覺得我應該要留下來共襄盛舉。」

戴資穎說,當初知道世錦賽與世大運撞期後,沒有太多的猶豫,就決定參加世大運,雖然身邊很多人勸她,改參加世界排名積分較多的世錦賽,但是她很享受在台灣比賽的感覺,所以決定留下,來參加世大運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要拜託我們到時候我們所有台灣的民眾,到這個比賽場地為戴資穎加油,那我們要拜託妳把冠軍留在台灣。」

柯文哲說,戴資穎在國際上拿下多個冠軍,但如果能在台北世大運拿下冠軍,相信意義是大不相同,請大家一起幫戴資穎加油。

羽球「世界球后」 戴資穎:「我留下來就是希望可以跟所有要參加比賽的選手,然後也希望在台灣的民眾,就是可以進去場內,幫所有比賽的選手加油,然後讓選手可以在場上取得最好的成績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