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奕含父母再發聲明 還有三學生受害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6 日訊】歡迎回來,才女作家林奕含遭誘姦輕生,爆出檯面下的驚人事實。林奕含的父母,今天凌晨發表聲明,指出還有3名女學生,被同一位補教老師傷害。而一段林奕含生前受訪的影片也在近日曝光,整段16分鐘獨白,看的出當時她的內心糾結和痛苦,令人不捨。

遭誘姦輕生的才女作家林奕含,生前受訪影片曝光。談的是書中角色,當時外界都不知道,講的卻有部分正是自己和其他女學生的親身經歷。

已故女作家 林奕含:「有一個老師長年利用他老師的職權,在誘姦、強暴、性虐待女學生。」

林奕含默默承受說不得的痛苦,她努力壓抑自己的情緒,用淡然口吻隱藏內心的糾結。這段訪談在她過世後曝光,現在看來令人格外心痛。

已故女作家 林奕含:「可是在書寫的時候,我很確定,不要說這個世界,台灣,這樣的事情仍然會繼續發生,現在此刻它也在繼續發生。」

林奕含之死,驚爆補習班老師誘姦女學生的惡行,到底全台灣還有多少狼師?多少青春年華的女學生受害?這答案恐怕令人難以想像。

承受喪女之痛的林奕含父母,5月6日凌晨也三度發表聲明,驚爆還有3位女學生也被同一位老師傷害,林奕含把受害女學生被黑道威脅、強拍裸照等真實經歷代入書中3個角色,為了保護和不傷害,堅持不肯透露3位女學生名字。父母忍痛再爆驚人事實,就是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房思琪。

到底還會爆出多少不堪的事實?外界都在關注。

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