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火災救媽媽還是老婆? 柯P:不要害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6 日訊】柯市長今天的行程,真的是馬不停蹄,出席完登高賽後,馬上又參訪消防局的展示攤位,現場有消防員問火災發生時,要先救媽媽還是太太,柯文哲笑著帶過,之後在母親節活動現場,又被媒體追問,柯文哲說,一定要想辦法,兩個都救。

頭戴狀元帽研究手中的火炬,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出席由孔子協會舉辦的母親節活動,被媒體問到,母親節要送媽媽什麼禮物時,一時語塞,表示下星期回去研究怎麼處理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找時間回去看看要怎麼處理,不過我媽媽只要有機會跟我吃飯她就很高興了。(剛剛在上一場有被消防員問到),(就是說如果發生火災),(媽媽和老婆要救誰),(你現在想到答案了嗎)?這種題目,這種題目怎麼答都一定,一定要想辦法兩個都救,好啦、好啦、不要問這麼難的題目,(如果二選一怎麼辦)?你不要害我。」

柯文哲在活動致詞時表示,孝道是中華文化最重要的品德,提振品德教育,擁有良好的公民素質,才能確保台灣是個和諧、幸福的寶島。而媒體也問到,新北市政府宣布要設置補習班管理平台、要求補習班教師提供良民證,北市府會跟進嗎?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做什麼事情,都是正當平和,不要因噎廢食、也不要太過分,所以就是該怎麼做就怎麼做,這我們、所以我沒有辦法回答你的問題,我回去想看。」

而近日北市府將增添2位新幕僚,媒體關注,這是否是在為2018的選舉操盤?柯文哲表示,北市府這麼大,機要秘書來來去去很正常,這屆台北市政府不分派系,什麼人都用,是最大特色與優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