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最大自行車活動 台灣推廣騎車觀光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6 日訊】接下來,我們的鏡頭,帶您來到紐約,一年一度的紐約五區自行車旅遊﹐將在週日登場,主辦方在曼哈頓下東城﹐舉行兩天的自行車博覽會,現場還有攤位﹐推廣台灣觀光。

在紐約自行車博覽會(Bike Expo New York)上,總共有超過120個攤位,不但有各式各樣的自行車、安全帽、運動太陽眼鏡、車燈、車鈴等相關產品,擁有「自行車節」的台灣也沒有缺席。

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:「我們不外乎,希望把我們台灣的腳踏車節推上國際舞台,吸引更多的愛好者到台灣來騎乘。」

這是台灣觀光局第四度參加紐約自行車博覽會,也已經有很多西方人知道台灣自行車旅遊。

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徐儷文:「我們也很盼望這樣的口耳相傳,加上參加這樣異業結盟的自行車展,我們能夠把這樣的消息更多的傳播出去。」

台灣自行車的相關活動相當多,甚至和旅遊業者結合。

bicycle ADVENTURE總裁 Todd Starnes:「三年前我們開始嘗試去台灣,所以開始在台灣光觀,而且深受顧客喜愛。」

這次的紐約五區自行車旅遊(TD Five Boro Bike Tour)已經是第40屆,從一開始的250人參加,到現在的萬人國際賽事,雖然已經是美國最大的自行車活動,但還不是世界第一。

紐約自行車協會執行長 Kenneth Podziba:「我想要成為世界第一大(自行車活動),接下來五到十年看看能做什麼,讓活動成為世界第一大。」

紐約自行車博覽會將持續到週六(6號)晚上6點,而且不用門票,而五區自行車旅遊將在週日(7號)登場。

紐約自行車博覽會(Bike Expo New York)

時間:5月6日 早上9點-下午6點

地址:299 South St, NY 10002

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