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度南下開唱 徐佳瑩和A-Lin大秀破台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7 日訊】創作歌手徐佳瑩,首度南下開唱,6日晚間站上高雄巨蛋舞台,實力派唱將A-Lin擔任嘉賓,不但帶來兩首動感舞曲,炒熱氣氛,兩個人入境隨俗互飆破台語,笑翻全場。

歌手 徐佳瑩《啦啦隊》:「說出來,愛我就說出來,想笑就笑出來,悶壞了就放開,拉拉隊站一排,要記得這一刻多愉快。」

搭配20人軍樂隊一起舞動,自創歌曲《啦啦隊》炒熱現場氣氛,徐佳瑩更擺脫文青形象,站上DJ台,展現自己的DJ實力。

歌手 徐佳瑩 《香水》:「你開始什麼都說好,用最曖昧的輕佻, 這樣淺薄的愛也許才能讓你不想逃,最後什麼都不要,再用卑微的心跳,

及時懺悔也許才能免入寂寞的牢。」

南下開唱,徐佳瑩請出台語和自己一樣不流利的原住民歌手A-Lin,為了拉近與南部歌迷的距離,兩人用怪腔怪調的台語交談,逗笑全場粉絲。

歌手 徐佳瑩 V.S. 歌手 A-Lin:「看到A-Lin有開心嗎,多謝喔,謝謝你們的捧場,但是他們是來捧我的場,我知道,我一個小小的嘉賓,對,你只是一個小小的嘉賓,小小的,但是我感謝你,多謝,因為除了你來,我們的台語都不好耶。」

徐佳瑩和好友A-Lin展現絕佳默契,不但攜手合唱,大跳復古舞步,更慫恿歌迷站起來舞動,一起度過難忘的夜晚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張晁帷 高雄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