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委會推臺三線之旅 首批東南亞遊客:好玩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7 日訊】客委會和觀光局合作,推出臺三線客庄浪漫大道之旅,五月份除了賞桐花,還結合文化、產業、生態等多元特色,讓外國遊客體驗不同的新玩法。

番茄農場老闆 彭金勇:「世界第一黑的番茄,這個番茄就是它成熟的顏色就是會比較黑,溫度越冷它也會越黑,像現在夏天的話,它就是變成一邊黑一邊比較不黑。」

五顏六色可愛的番茄也能做國民外交,番茄觀光農場老闆仔細地為東南亞旅客做導覽,介紹多國品種的網室番茄,紅色、金黃色果實纍纍、還有這款黑色小番茄,非常特別,吸引觀光客目光。

新加坡旅行團遊客 孫小姐:「很特別,要介紹他們觀光一定要來這邊,參觀這個番茄園,因為畢竟有這麼多,不用去到這麼多國家看,還可以品嚐到它的番茄也是健康的,所以我覺得很好。」

金鐘影后 莫愛芳:「那因為今天來到就是種番茄的番茄庄,那今天就特別也用了番茄,擺這個涼拌裡面。」

臺三線客庄浪漫大道之旅,特別邀請印尼新住民金鐘影后莫愛芳,以及客家子弟金牌主廚許文賢,料理東南亞與客家美食,要讓遠道而來的外國遊客,體驗台灣客庄的飲食文化。

新加坡旅行團遊客 蕭小姐:「好吃啊,簡單又好吃。可以體驗到那個客家的風味。」

客委會產業經濟處專門委員 劉?琪:「來到客庄,除了看看到我們美麗的桐花之外,也能夠體驗一些其它的生態跟客家文化的一些遊程。」

因應陸客減少,客委會推出臺三線客庄浪漫之旅試水溫,結合文化、產業、生態等多元特色,要吸引更多國際旅行團行腳台灣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