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駐朝鮮大使館發通知呼籲公民回國 今日點擊(2832-2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8 日訊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提要
中共駐北韓大使館發通知呼籲公民回國
朝鮮以核戰威脅美國 中國呼籲克制
美專家:朝鮮核基地活動「異常」
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那最近有一朋友提到說,濤哥你盡說人不同,看法不同,這也是事實,但是咱也想不出到底看法有多不同,對吧!如果一個人真正按照中國傳統的東西,有著生命理念的話,生命理念不是人的理念,他包含著人的理念,人的理念只是生命理念當中的一部分。那一個人如果存在輪迴轉世的話,存在靈魂的話,從他靈魂所在的位置一直到人間,這是整個包容在其中,我以為這叫整個的生命理念,這是我現在能理解的。所以人的理念,僅僅是你生命中的一小部分,所以大多數人站在利益中,以人的理念去看待的時候,為什麼他就變得很愚蠢,他扼殺了自己生命的本來,扼殺了自己生命中,連帶與自己生命,連帶有關的所有的東西。自己玩自己、自己整自己、自己損自己,樂在其中,喀啪,就給自己擰了。很多朋友老是聽不懂這意思,我也覺得挺費勁的。我記得昨天還有朋友留言說,哎呀,濤哥你可真夠難的,苦口婆心說半天,人家說你在放屁,你說這事兒怎麼弄的,是這麼回事兒。當然我個人覺得,但這是個過程,要不然人家彌勒像,為什麼叫開口便笑,笑世上可笑之人啊。那人什麼樣都有,七情六慾的,什麼表現都有,但在彌勒的眼睛裡都是可笑的,成功的失敗的,男的女的,漂亮的醜的,1米85的跟1米58的,在他眼睛裡都是一樣的。
 

中共駐北韓大使館發通知呼籲公民回國

那在現實的環境中你想過沒有,如果一個修行的人,他能夠有這個概念,他的師父能夠幫他達到這種境界,他再看人中的事情,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兒。因為人就在這個環境中,那個人卻脫離了這個境界,是兩個層面。兩個層面他是挨著的,但他不是一體的,但他曾經又是一體的,可是中間隔開了。我以為在真正你有幸遇到好師父,師父能幫你,聽師父的話,能幫你達到生命的境界,所以現在的年代,是這種大善大惡走到了一種極致,那就是我眼睛裡就是淨化和回歸。淨化,肉身被淨化,被淨化;那回歸,靈魂回歸,2017同樣是每一個人的,善與惡的撕裂過程。人心就是利益、占有,就是占有,那沒什麼可講,因為人就這樣。但人有靈魂,他的境界就是對生命的一種感悟。不同生命有不同感悟咧,最新的一篇報導中朝之間的關係,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中國駐平壤的大使館發出通知,呼籲公民回國。這是中朝完全分裂的一種間接的表達,中國已經對朝鮮發出各種制裁警告,但朝鮮堅持進行核試驗,中朝關係跌入冰點。

網傳中共大舉增兵中朝邊境,東北下發了核污染預案的措施,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,所以我跟大家說過,朝鮮今天是中國最大的威脅,曾經的屏障變成了最大的威脅,這就是現實。它的威脅就在於一手扶植起來的朝鮮,今天跟你翻臉,是從生命的角度大家不幹了。記住不是朝鮮跟中國翻臉了,是習近平跟它翻臉了,所以主動改變的是中國,而不是朝鮮。朝鮮擁有核武器,就變成了核武器,今天到了德勝門,紫禁城跟德勝門之間的關係,就是中國跟朝鮮之間的關係。結果在德勝門那兒有核武器,薩德,德薩也沒用了,啥東西都沒用,更何況它都沒有,對吧!而中國的核戰略這種做法,你打我,我打你,使它面對今天朝鮮在院裡頭幹起來了,這事就沒法幹了,對吧!

我們說過朝鮮進行核試驗,如果出現意外的話,就等於在中國境內出現意外,完全一樣。而發生意外朝鮮要打了你的話,你打朝鮮跟打自個兒一樣,所以這個我跟你說,這就是今天非常梗的現實。自由亞洲電台星期二的報導講:中國大使館4月20日,發出建議回國通知。一位居住在平壤中國籍的朝鮮人,已經返回中國,在接到通知之後,他講通常2~3個月會到中國一趟,但被使館建議說,要留在中國一段時間,所以他提前一個月離開了朝鮮,大使館從來沒有發出這樣的警告,他說我很擔心,所以我匆匆地離開了。這位人士還提到,大多數在平壤的中國籍朝鮮人,忽視這個消息,儘管朝鮮導彈和核試驗,威脅到全球。大使館的警告表明,中國擔心一旦美國對朝鮮發動戰爭的話,破壞金正恩政權的話,會影響到當地中國公民。那我覺得這都是一語雙關的事情,事情在改變嘛,所以昨天我們節目說了,國內流傳一句話說,金正恩的這個核武器不用準確性,扔出去就行,周邊都是它的敵人。後來有人說,有人說金正恩,這個朝鮮人說的就更梗,朝鮮是周邊都是它的敵人,那北京扔核武器不用,在自個兒家炸了就完了,因為家裡頭都是敵人,朝鮮人有夠梗的。所以這是我們看到,其實中朝之間的分裂呢已經既成事實,只不過就看在既成事實的背景之下,它會怎麼發展。
 

朝鮮以核戰威脅美國 中國呼籲克制

朝鮮以核戰威脅美國,中國呼籲克制。我說朝鮮也挺梗的,它發射導彈枯嚕枯嚕都出去就成,二梯腳都變成麻雷子了,恨不得把自己都炸了,它還就這麼橫,對吧!就這麼橫。你如果稍微明白點人他也明白,他說這事我這東西怎麼打不出去,他就得想這問題了,他還賊橫,你都打不出去的東西你為什麼還橫,所以他其實在我眼睛裡,是他把朝鮮人當成人質本身了,他才會這麼做。因為他吃準了一點,反正你們就怕核武器,我只要弄一把你們就害怕,至於他在哪兒炸,在哪兒炸你都害怕,我不害怕,金正恩玩這一手。在中國做出上述表態前,那兩架美國戰略轟炸機,與韓國空軍進行演習訓練,飛躍了朝鮮半島。那朝鮮稱美國將朝鮮半島逼到核戰邊緣,這是朝鮮通訊社講,美國的轟炸機在朝鮮上空,進行了核彈投擲演習。如果是這個狀況的話,那故事就是另外一回事了,對吧!朝鮮本身的武器,根本搆不著美國的兩架核戰略飛機。

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星期三在記者會上講:當前半島局勢複雜敏感,高度緊張,我們敦促各方保持冷靜克制,不要相互刺激,導致半島局勢進一步升級。我覺得中國現在這個概念就很簡單,千萬別打,千萬別打,最後說我說了我都辦了,我該幹的都幹完了,你們愛咋就咋吧,我覺得完全有這個成分。所以這個消息告訴大家,就是美國戰略轟炸機,已經很簡單可以飛越朝鮮境內的上空,而朝鮮卻拿它無可奈何。

那梗呢遇見老炮,川普稱在合適的條件下願意會見金正恩。這就是誰都弄不著他要幹嘛,川普星期一講他願意努力,跟流氓政權的領導人取得聯繫,在合適的條件下他願意會見金正恩。他說他對菲律賓總統訪問白宮的邀請,已經被對方說太忙的理由給冷處理了,所以菲律賓總統竟然不搭理川普,那川普又竟然可以跟金正恩說,說這個你願意來咱們就見個面。所以你能感覺出他的概念,跟通常的美國總統的那種菁英式的概念,受過政治訓練的概念是不一樣的。川普的這些提議是非正統的,但川普的做法突出了個人的做法。
 

美專家:朝鮮核基地活動「異常」

而同時間德國之聲,美國專家說朝鮮核基地活動有所異常。異常了好幾回,美國約翰‧霍普金斯大學的朝鮮研究小組,北緯38度星期二表示,4月25日的衛星圖顯示,在朝鮮東北部的核武器試驗場,出現了值得注意的活動,工人們從一個隧道裡往外排水,那隧道被認為是,為下一次核武器試驗做準備的。那這種事情我們看過幾次,排水的故事也看過幾次,被水給淹了,因為上次是排水,排完水之後後來改成打排球了,那這次又是排水,所以那咱們就不知道,這是不同的情況匯集到一起,但是我覺得還是剛才那句話,朝鮮問題已經成為了現在國際社會當中,頂頂主要的問題。而朝鮮的核威脅,不僅對美國對韓國,對中國的威脅,恐怕不亞於對韓國的威脅。那中國的緊張程度,和中國跟朝鮮今天直接對立的概念,也同樣會迫使中國這一步走下去,就沒有回頭路,那只能跟金正恩一刀兩斷。那當一刀兩斷完了之後,朝鮮成為了它的威脅,而不是中國的屏障。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