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鮮官媒罕見點名批評中國 今日點擊(2833-2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8 日訊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提要
朝鮮官媒罕見點名批評中國
朝鮮官媒點名抨擊中國「妄動之舉」
中國官媒:絕不能汙染華東北
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最近這幾天一直有朋友說,說濤哥你的臉又太大了,把屏幕給撐爆了。那是,我也覺得警著自個兒減肥,這跳繩兒,沒辦法,喝涼水他都登登往上長。也有朋友說,這濤哥怎麼看這脖子怪費勁兒的,沒脖子,脖子短,這個人就長得不完善,那沒辦法。我記得跟人開玩笑說,你的汗衫能不能往下點兒,我這汗衫它就這樣了,脖子粗。為什麼短了呢?我肯定歷史上啊,不知道托生過什麼樣的人,那個人當時可能估計都被砍腦袋了,所以砍一回短一回,砍一回短一回,砍到這輩子就沒剩多少了,就這一丁點兒了,一丁點兒的小脖子頂一大腦袋。你這人長得是,就像有人說的,我看著你這樣子,我就不喜歡,你怎麼長得那麼難看,你說我真是也對不起您,誰讓您看了,這事兒,你說大老爺們長那麼好看,大老爺兒們要長得太好看的話,我跟你說這事兒有毛病。話咱就不說了,但長得太難看,它又是公共這種平台,也確實有點兒對不起您,那這事兒能怨誰呢,我也說不好怨誰,怨天怨地肯定是不對的,對吧!有人說肯定怨你父母。

那父母長得漂亮的,生的那孩子歪瓜裂爪的有的是;那父母長得歪瓜裂爪,生那孩子整個一個閉月羞花之貌,也有的是。對不對?那你這事兒你能怨誰咧!所以我自己覺得就,這是一種命數在其中,對吧!我沒跟你說吧,長得再不好看,再惹您不高興,天底下就這麼一個,沒第二個,所以在我的角度來講,我也滿珍惜的,所以當然盡量對得起大家伙,盡量把脖子伸長一點兒。小時候那時候搬腦袋我記得,那時候長個兒就不高,然後人家班裡頭有老師說,那吊脖子,吊脖子,也不知道怎麼吊脖子,吊脖子吊不好還吊死了呢。剛才說這意思囉,我說輪迴轉世中,可能砍腦袋次數比較多,死傷比較慘重,那這ㄧ輩子就影響到這兒了。那聽起來是笑話,你就當笑話聽,可是人們要相信有緣分,相信有輪迴的話呢,這東西還就這麼回事兒,所以就看你站在哪兒說了。
 

朝鮮官媒罕見點名批評中國

最新的一篇報導,中朝之間的關係,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朝鮮官媒罕見點名批評中國。朝鮮官方新聞機構,罕見出人意料對中國發出指責,是一篇評論文章,警告中國,就算朝鮮冒著失去與長期盟友,最大貿易夥伴的友好關係的風險,也將繼續推進核武器計劃。那大家就完全翻臉了,這個名叫金哲的人寫的,星期三發表的評論。那這個時間呢是正好川普對中國施壓,希望對朝鮮增加制裁力度,限制朝鮮的核武器和遠程導彈計劃。那這就表明了雙方沒有任何,沒有任何緩衝的餘地了。說必須明白不管是誰,絕不能改變或動搖朝鮮為國家的存在,和發展擁有核武的路線,無論朝中友誼怎樣寶貴,朝鮮也不會拿如同生命的核武,來交換或者乞求。那共產黨愛國主義的宣傳,這種口吻基本都是類似的,對吧!主權高於一切,國家高於一切,這個主權高於一切,國家高於一切,人哪就為它死。中國不要再無謂的企圖考驗朝鮮的忍耐的界限,中國要深思,現在亂砍朝中關係支柱的危險妄動,可能帶來嚴重的後果。這是警告中國,對不對?你考驗朝鮮的忍耐的界限,明兒我這核武就扔你家去。它說這篇評論是為了駁斥,中共官方媒體上一系列的社論文章而發表的,這裡包括環球時報等等。所以這是一個新的里程碑,中朝之間關係,中朝關係的新的里程碑,大家完全扯開了。
 

朝鮮官媒點名抨擊中國「妄動之舉」

這本身是一件很大的事情啦,美國之音在報導時直接說:朝鮮官媒首次點名抨擊中國妄動之舉。它的內容其實比紐約時報內容,相對就要簡練很多。為什麼美國之音也即刻時間報導?就是我跟大家說,中朝的關係進入了一個新的里程碑。這種新的里程碑,就當輿論拿出來的時候,這樣的國度,當輿論拿出來的時候,表明雙方完全互為敵人,所以朝鮮已經成為中國的最大的威脅,而不是屏障。你不要再想說,朝鮮是中國的屏障,來阻擋美國接近朝鮮,你就out了,該退休回家喝粥喝粥了,這個根本不是那麼回事。這個就像2015年,習近平見馬英九,有人說國共合作,我說你沒事吧,別誤導別人。國共合作沒有了,今天的國家主席見了正差的國家主席,有人說你不對,我沒什麼不對。1949年建立新中國這是人說的,所以要愛這個國家。1949年建立新中國68,你爺爺69,你爺爺是哪國人啊!我不開玩笑啊,你爺爺是什麼人啊,共產黨最大的敗筆就在這兒。它自己就給自己掐斷了,把他爺爺就給整了,還愛國咧,對不對?沒了根了,沒了脈了。

所以我一直跟大家說,當你真明白的時候,你知道時間是個神是個活的時候,你看的問題你就一目瞭然,研究?不用,太費勁,有時間出去玩去咧,不用研究,一眼就知道。所以這是一個生命理念和境界,作為中國人來講,都有這種機會。但是哪你必須能夠認到師父,懂得中國傳統,人的那種生命的神明的理念。你說我就是猴變的,山頂洞人,我小時候6、7歲看過那個北京猿人,北京山頂洞人,忙活的,那是它後代,有見糟蹋自己的,沒見這麼糟蹋自己的哦,犯不上,好歹是個生命,犯不上,一點兒都犯不上。

德國之聲:中朝友盡,朝中社點名批評中國。談到的也是完全是這個,表明朝鮮遭遇了中方的背叛。內容基本都是類似啦,評價也基本都是類似啦,所以我跟大家講的就是說,這麼一個時代感,這麼一個時間性,走到現在,那將意謂著,如果朝鮮按照這個概念走的話,我相信這篇文章,朝鮮點名必須金正恩通過啦,那金正恩走到這一步,跟習近平完全翻臉的最新的標誌。
 

中國官媒:絕不能汙染華東北

針對朝鮮的說法,中國也發出聲音說:中國只想要一個好鄰居。那中國講,它只想做一個好鄰居,跟朝鮮本身,而目前的狀況來講,朝鮮發展洲際導彈和這個核武器來講,對中國是一個莫大的威脅。所以你記住中國的做法,已經跟原來南轅北轍,南轅北轍,完全不同了。那面對這種事態的發展,中國為什麼出現這種做法?從技術層面,我以為只能從技術層面啦,國內的文章講說:絕不能汙染華東北。內地官媒昨天發表社評,北京的底線應該是朝鮮核活動,絕不能汙染中國東北。那美國的智庫蘭德公司更警告說:核試驗的爆破力,或引發中朝邊界,長白山一帶的火山爆發。美國的地緣政治包圍,雖然對中國構成威脅,但相比之下,朝鮮的核武器的汙染中國東北的現實,卻更加緊迫,距離核試驗場,距離中國邊界僅70公里,而朝鮮控制核爆的能力,又是很有限,萬一出現重大洩漏的話,會擴散到中國的東北,產生劇烈的社會動盪。而美國智庫蘭德公司的,這個資深的國防分析師叫做班納特,他警告說:長白山距離這個北韓的核試驗場地,僅120公里左右,而在這個四周方圓100公里的範圍,有160萬人在生活。最近的一次火山爆發1903年,那核試爆放出的5萬噸以上的當量,有可能觸發火山爆發。

那長白山我去過,相當美,我印象很深,中間呢,它那個火山口裡面是水,是個湖,有人說裡頭有東西,但沒聽說誰敢下去,游泳啊,沒聽說,但我親眼見過湖水變顏色,就是五光十色,它在改變。有人說可能是月亮上,不是,天空的光,不是呢,那我自己學過這些東西,我也學過地理,所以我們當時到的時候,周圍的山頂就是火山灰,它那種潔淨那種美呢,火山灰周圍沒有樹木,它是禿的,但是呢完全是靠光和那個氛圍。那在它的周圍,你如果去那個地方的話,周圍都是鮮族人朝鮮人,那我們就不知道,它有多大影響。所以這種,我相信一個火山爆發是一面,而它真正的核擴散、核汙染,那是今天的人類,今天的人有能力製造核武器,但沒有能力把核擴散的汙染,裝到塑料袋裡頭埋地下,他沒那本事,這就是人發展的一種客觀結果咧!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