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團杯葛前瞻有新招 要求換召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8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立法院審議前瞻條例,國民黨團繼續杯葛,先是要求撤換召委邱議瑩,更準備上百篇簡報,逐篇朗讀,揚言杯葛一整天。

前瞻條例重審,藍委繼續上演杯葛戲碼。矛頭對準召委邱議瑩,認為她先前強硬通過法案,不適任主席,團團包圍主席台。

民進黨立委 邱議瑩 :「主席要宣告請大家安靜,請大家回座好不好(退回重擬換召委)……」

藍委鬧場,邱議瑩無奈宣佈休息,在旁等待朝野協商,批評國民黨只是在找理由製造混亂。

民進黨立委 邱議瑩 :「他們已經自亂陣腳,上禮拜本來是我要重新排審,他們要求要換成高志鵬委員,所以也遵照他們的意思,高志鵬兩天都被他們亂成這樣子,現在又要換召委,我不懂他們的意思到底是什麼。」

藍委這回不敲鑼打鼓,準備厚厚一疊簡報,逐篇朗讀,疲勞轟炸。

國民黨立委 黃昭順:「很多民間團體有很多的意見,所以我們才很堅定的希望,前瞻能夠退回重議,(念完要一天?)可能一天還念不完,這念完要很多天,不只一本。」

民進黨團總召 柯建銘:「國民黨把國會當廟會在處理,現在要改變任何方式我們都尊重,但是程序還是要進行的,這一點國民黨要拿回去研究。」

先前鬧哄哄,或許也覺得觀感不佳,藍委轉為文攻,現場有如朗讀比賽。會議再度淪為空轉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