辜仲諒難得露面!面對媒體有問必答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8 日訊】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,今天(8日)舉辦愛心捐贈感恩會,公布募款結果,難得公開露面的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,面對媒體的提問,有問必答。

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,8日舉辦愛心捐贈感恩會,難得一見的董事長辜仲諒現身會場,不過在致詞的同時,扮演代言娃娃「小火子」的工作人員,當場昏倒,成了一段意外的小插曲。

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 辜仲諒:「抱歉可能我講話講得太久了,人沒事就好。」

不過辜仲諒難得出現,媒體提的問題,他,有問必答。對於自己買下的中信兄弟棒球隊,有沒有機會在2017上半季奪冠,辜仲諒這麼說。

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 辜仲諒:「留給總教練說吧,我每次說了好像,都沒有辦法兌現,(那最近打擊很火耶),也是我們安打太少了,都在打全壘打。」

而近期,與中信兄弟對戰的富邦悍將,將主場門票費,提高到50元,球迷評價兩極,辜仲諒怎麼看?

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 辜仲諒:「現在景氣不好,球迷這樣很辛苦,富邦賺那麼多錢,應該不用提高吧。」

不只職棒話題,談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出馬競選2020總統議題,辜仲諒則這麼回答。

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 辜仲諒:「這很難回,你問郭董比較準。」

同樣為企業大老的嚴凱泰,日前傳出身體不適開刀,身為好友的辜仲諒有去探視老友嗎?

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 辜仲諒:「有哇,是我朋友哇,(什麼情況可不可以幫我們說明一下?)抱歉,這我真的沒有辦法(回答)。」

另外,外界也關注,過去曾經傳出的,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,有意買下中信金股權,目前兩人的相處情況又是如何?

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 辜仲諒:「(尹總裁尹大哥啊,你有沒有跟他聯絡?)沒有耶,(有跟他談到工作上面的事情嗎?)沒有耶,真的沒有跟他聯絡,(會不會擔心經營權上面的事情?)還好吧,謝謝你們喔。」

辜仲諒態度堅決,表示沒有與尹衍樑聯絡,不過之前傳出,尹衍樑態度放軟,多次想與辜仲諒和談,卻遭拒,這也讓外界好奇,兩人關係的後續發展,會是如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