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出功能差異化 三星旗艦平板在台上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8 日訊】不畏懼近年來平板市場大幅衰退,台灣三星推出旗艦平板,打出功能差異化,台灣三星表示,大螢幕手機的發展,讓平板的銷量受影響,但預期明年開始,平板市場,會微幅成長。

運用觸控筆靈敏的筆觸功能,簡單、快速的就能勾勒出人像畫的細節,三星今年二月才在MWC亮相的最新Tab S系列旗艦平板,8日正式登台,這也是三星旗艦平板系列首次支援S Pen。

3C達人 Tim:「平板原本它大尺寸的優勢,會漸漸覺得說那我手機已經可以取代,所以反而現在平板變成,它所謂應該要做一些特殊的區隔。」

台灣三星行動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 李元榮:「現在這個7吋的一個市場,大概跟大尺寸的一個手機,大概的一個市場越來越模糊,所以我們針對大尺寸的一個平板,推出一個利基型的,尤其是三星最擅長的一個S Pen的一個部分,所以我們在這一次主推的就是一個,S Pen的一個利基型的一個市場。」

台灣三星行動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李元榮表示,大尺寸手機侵蝕平板市場,現在是平板發展的轉捩點,希望藉由9.7吋螢幕的Tab S3,加上觸控筆,打出兼具娛樂和生產力的多功能產品,重新刺激平板需求,提升平板價值。

台灣三星行動資訊事業部副總經理 李元榮:「其實全球的角度,大概是明後年開始,平板會微幅在成長,那我們台灣我們認為大概未來是,大概是持平的一個市場。那我們希望在9吋的市場裡面,我們可以達到30%以上的一個市佔率。」

三星今年第1季的平板銷量排名第2、銷售額排名第3,李元榮表示,目前三星已經不再只透過價格取向,去擴大平板銷售,而是能夠增加產品本身的價值,反而更重要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