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也納觀眾:神韻之美 當用偉大形容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8 日訊】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5月6日下午在維也納城堡劇院的演出,一票難求。一位前資深人事主管看完演出後表示,神韻演繹和詮釋了美,也詮釋了正與邪,會給當今社會帶來積極的影響。形容神韻不能只是用美這個詞,應該用偉大來形容!

前資深人事主管 Karl Vorlice:「我必須說這是我所看過聽過的最美好的演出。神韻會給當今社會帶來正面積極的影響。因為她演繹和詮釋了美,也詮釋了對與錯。正義總是會戰勝邪惡,正確的和積極的事物會得以流傳。」

前奧地利電視台攝像師 Viktor Cumpelik:「不管來多少惡龍和惡魔,總有一天會有善的力量出現,戰勝邪惡。這種善也體現了人性,人的本質。也許從哲學的角度來說,幸福與平和才是人們原本應該有的狀態,而不是互相爭鬥,用暴力壓制不同的聲音。」

Christine Cumpelik:「可以感受到神韻演員們的用心和對工作的熱愛。這不只是一個舞蹈表演,而是來自更深的層次。」

前資深人事主管 Karl Vorlice:「過去的正面美好的事物,應該在當今和將來仍然發揮作用。傳統在我們的生活中非常重要,不管是哪個民族的傳統,都是應該承傳下去的。正是傳統把人們維繫在一起,也把民族維繫在一起。我不能只是用美來形容神韻,應該用偉大來形容!無與倫比,這是我想強調的。」

新唐人記者 朱娣 Stephan 奧地利維也納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