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票率飆高75% 南韓民眾盼不再有腐敗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09 日訊】韓國大選今天開始正式投票。外界預估,這次大選投票率可望突破80%,甚至85%,這將超越1997年,韓國第15任總統大選投票率80.7%的紀錄。韓國民眾表示,希望以後不要再出現貪腐濫權的總統。

韓國大選今天開始正式投票,從早上6點開始,民眾陸續前往投票所投票。在經歷2016年,前總統朴槿惠親信濫權貪腐風波之後,韓國民眾表示,希望以後不要再出現貪腐濫權的總統。

南韓投票民眾 CHOE EU-JIN:「去年,朴槿惠濫用國家權力的醜聞引起國民憤怒。我心裡特別希望,以後不要再有那樣的總統出現了。」

南韓投票民眾 CHOI MOON-HWAN:「為了現在生活在大韓民國的國民,以及下一代我們的孩子們。為了走向一個明智的社會、一個健康的社會,以及作為韓國國民能夠感到光榮的社會,我投給了這樣的領導人。」

據當地媒體YTN報導,截至當地時間晚間7點48分,投票率已經超越75%。外界預估,這次大選投票率可望突破80%,甚至85%,這將超越1997年,韓國第15任總統大選投票率80.7%的紀錄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