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傳江澤民病危 華山醫院被禁搜 今日點擊(2836-2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0 日訊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提要
網絡熱傳江澤民病逝:上海華山醫院一夜成敏感詞
江澤民長子江綿恆現身美國?
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時間是個神,這話實際這個概念,這個道理是跟師父學的,那我們跟大家分享過之後呢,很多朋友覺得這句話,這個概念太經典了。而人們算命,算命人說算得比較準的就是生辰八字,大家算生辰八字的時候,實際是指每一個人在落生的那一瞬間,對吧!那當媽的在哪個床位落生的在哪兒生的,他那個經緯度那個點,不能有第二個生命重複,這是在那一個時間上。所以他經緯度那個出生的那個點,跟那個時辰只會有你一個人,只會有你一個人。而這是指生辰八字當對應的時候呢,就會對應在那個時間點上,就對應了金木水火土日月,以地球上的人為中心,他相對應的位置,就決定了或者影響了或者代表著,這個出生的人他的一生的故事、他的性格、他的長相、他的一切都在其中。而在這種背景之下,日月本身和金木水火土行星的背景之下,又對映著銀河系,相應著不同的星際之間的位置。

這樣從最低點,一個人落生在母親生了他,落生在這個地點上,在對映著這銀河系的概念,成為了一層一層的,背後真正的生命的理念,決定了這個人生與死,這是中國人我現在能理解到的,中國人講究的天地人合一。天地人合一是指生命的紐帶,是指每一個人的生命的,那種真正內在的含意。現實的人最麻煩的,他只生活在嘎崩兒他一落生,不能叫嘎崩兒一落生,叫咯登兒一落生,嘎崩兒一死去,對不對?就活在這個瞬間就這麼一段裡頭。女人長得漂亮,男的長得高,男的這樣女的那樣,男的那樣女的那樣,弄了半天最後一看,就一塊肉瞎扯,對不對?一閉眼就瞎扯,可不就瞎扯嗎?對吧!我覺得就是瞎扯。那在這個現實的環境中,在人們能夠真正生活生命的理念中,越來越傾向於人的外在的,物質上的一切的時候,他講迷失了自己生命的紐帶,迷失了自己的靈魂,迷失了自己生命在這銀河系中,在天際中你的偉大。那有的生命偉大,有的生命就邪惡,沒有邪惡透不出偉大。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,其實我們看到太多的書籍,講得都是鬼魔妖,在人中的這種誘惑和傷害。而人中為什麼出現了鬼魔妖,被傷害被誘惑呢?是因為人在現實環境中,人們越來越注重,越來越傾向於物質的生活,慾望的滿足的時候,那亂七八糟的東西就來了。

網絡熱傳江澤民病逝 上海華山醫院一夜成敏感詞

昨天到今天國內盛傳的一件事情,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網絡熱傳江澤民死了,死在上海華山醫院,結果上海華山醫院現在成了敏感詞了。江澤民死了也成了敏感詞了,據說華山醫院門口有中外記者在等著,但是沒看見照片這是真的。今日網上流傳,江澤民病危入住華山醫院,前兩天我們知道看到的消息說他是,應該是4月17日江澤民中風,然後中風了,然後說最後下半身不能動了。我跟大家分享過那集節目,很多人說錯了,江澤民要如果中風的話都是半身不遂,左邊或右邊沒聽說上下的,然後有朋友說我擺渡了,擺渡有上下的,上面能動底下不能動了。我跟大家說,我說其實也滿有趣的,這個江澤民的醜聞,江澤民的醜行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。江澤民的年代,就開起了大屁股崛起的年代,淫蕩與淫穢,放縱之慾望,色慾之橫流,遍布著整個中國社會從上到下,價碼不同,對不對?價碼不同有50元的,有5萬元的,有50萬的,有500萬的,賣的都是肉,買的也是肉,男的也賣,女的也賣,就這麼回事。有朋友說,哎呀,濤哥你講什麼都好聽,就這東西我聽了有點牙瘆。

我跟大家講過,今天的這泥就這麼惡、就麼臭、就這東西。實際上自從2015年9月3日,大閱兵之後江澤民一直沒有公開現身。那在江澤民統治期間,在民生、信仰、法治、領土等方面肆意妄為,給中國人民和社會,帶來了深刻的社會危機和災難。這個照片都是2014年說他死的時候,那個時候有些朋友畫的啦,這是網上我們看到的。據說今晚這是全球時政新聞記者的焦點,有個時差咱們不知道啦。那有些朋友講說,驚聞江澤民可能病逝,有的說太好了早該死值得慶賀,我也買鞭炮去,說聽說了可惜不讓放炮的,江澤民不死比死還可怕,可別死了正義的審判還在等著他呢,那每個朋友理解不同,有的人願意等著他看他掛起來,有一天要掛在天安門城樓上,那也是個景啦。這是BBC的文章的排行榜,中國官方罕見回應,江澤民去世傳聞,這是2014年9月9日,毛澤東死的那一天,當天,9月9日,那當時的一篇文章,2014年的一篇文章,被人家在搜尋尋找的時候,現在給找出來的,所以大家都在想確認是不是死了,蛤蟆是不是死了,咱們不知道,咱只能等消息了,對吧!咱們只能等消息了。

但是我覺得挺梗的呢,這消息挺梗的在哪兒呢?我昨天有集節目我跟大家說了,我說週末有兩集節目我沒做,沒做呢我去Buffalo,就是水牛城去看神韻演出去了,去看神韻演出。因為呢到了昨天星期日的時候,這一年度的2016到2017年度的,神韻演出昨天在很多地方都是最後一場,演出結束了。我也跟大家分享過,在今年的節目當中呢,有一個春天的故事黃花開,那是非常非常好看。那種好看讓人覺得,讓人覺得一種,它很難去表達,紅花落黃花開,很多人是這麼說的。那黃花開的概念,我相信很多,在很多人的眼睛裡,它會與信仰連在一起,非常恰巧的,非常有意思。我跟你說時間是個神,甭管是真是假,這件事情最後的結果是什麼,在神韻演出結束的當天,傳出了這個消息。這是在微博上,被封殺的內容,人們尋找的內容,華山醫院,華山醫院戒嚴,江澤民,江澤民,華山醫院,郭文貴,上海華山醫院,華山,長者,只有郭文貴這個3個字,中間插了一槓了,其他的全是江澤民,搞不好郭文貴跟江澤民脫不了關係。這事其實今天我在推特上有看到,有人說了,那些人在這風波過程中呢,就是郭文貴這個風波中呢,都有他自己的選項。然後他提到說江澤民死了,可能死了,你知道他怎麼說,這回就重新洗牌了,很多事都改變了。

江澤民長子江綿恆現身美國?

蛤蟆不行了,蛄子出來了,早晨,這個人咱們不知道,他說北京時間5月5日,上海科技大學官網消息,該校校長江綿恆前往美國多所高校訪問,作為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長子,江綿恆一言一行備受關注。5月5日現在是5月8日,提前3天出來了,那我點了它網出現圖集是這樣,同樣這一個人的在多維上的照片,在多維上的照片,而它拿出來的時間呢,是5月8日7點54分44秒。那7組照片,所有7張照片,最大的特點有人影、沒時間、沒地點、沒學校名。5月分往前推,2014年的5月14日,江綿恆、曾慶紅、韓正,驟然在上海露面,揭示了整個截止到現在的這個風波,從香港的事情等等等等。到了5月20幾日,江澤民借助普京在上海露面,是由普京總統辦公室拿出來的照片,而不是由中共官方。在這中間江綿恆突然有一個機會,跟習近平照了一張照片,我跟大家說了,是給習近平指哪兒上廁所。然後這一張照片被上海的媒體說,江綿恆陪同習近平視察上海,廁所它沒說,可能是啊,可能是,咱別說準了,咱也沒資格在邊兒上。這就是3年前的5月分,這又是5月分了,那這一次對等的,這一次對等的,跟當時的狀況是一樣。照片出來,沒跟你說照片出來,沒時間、沒地點、沒有學校名,但是人家說呢,蛄子出來了,怎麼樣嘛蛄子出來了,這個東西這樣對應著來,就是我說這圈兒畫圓了,這圈兒畫圓了,對吧!也有人說了,這回某些人的老領導估計歇菜了,所以在我的眼睛裡呢就這麼回事。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