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媒揭秘安邦帝國 吳小暉被拋棄? 今日點擊(2837-2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0 日訊】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提要
吳小暉力爭「趙家人」身份為哪般
人民日報揭秘安邦帝國
澳門ATM提現每月高達百億惹關注
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在節目中現在做視頻節目的朋友多,但我們個人呢,因為從個人做視頻節目來講,應該石濤是最早的那麼一、兩個,我們2012年開始,比較大規模的放在YouTube上、放在這些。在當時很少人這麼做,美國之音還沒有,沒有做這些內容。那節目中這麼多年,我節目都做奔11年去了,這麼多年跟大家講過,我說其實政治和新聞就是瞎掰。有朋友並不一定認可,老把我當成是政治分析、新聞分析,我真的說是瞎掰,跟大家伙吃喝拉撒睡一樣的。它一個最根本的理由就是,時間從來不重複,一切發生是必然的,那我自己的看點就在時間的背景之下,跟大家分析生命的善惡,而不僅僅是人的對錯。今天很多人說對的都是錯的,今天很多人說對的都是錯的,為什麼? 自私。鏗鏘有力、擲地有聲的道理,講的內涵,真正生命理念的,都是為了他自己,對吧!什麼叫立著牌坊,幹著齷齪的事情,就這麼回事兒。為什麼這麼幹?他不相信時間是個神,他相信自己就是最阿掰阿掰的了,眼下沒誰了,甭管是姑爺還是姑老爺,就我牛掰,都是這個,一個個就是,很多人是這種觀點。

那這種觀點它傷害的是什麼?傷害的是自己的生命內在的,人之初的善良,生命帶來的善良,傷害了他的德行。所以我自己講說,發生的所謂新聞和政治事件,只不過在時間的框架下,它是一個正常發生的。人的生活生命的過程,我們在這個環境中,我們自然經歷了這麼個環境,只是我們經歷的過程。一個人開車,從高速,從紐約開到LA,夠長的吧,這一路走過來就是光景,一個人的生命過程就像這一樣,一路發生的事情,人把它叫做新聞。新什麼聞啊!人就是一段故事,這個故事就像劇本一樣,這段戲唱完就完了,那個故事的過程早給你寫完了。說我沒去過,我從紐約沒開過車到LA,對吧!對於我來講是全新的,因為我沒見過這個場景,但我所謂全新的場景,那個場景的本身,早在我走之前就已經有了。自私的人站在自己的角度,滔滔不絕的,哎呀,那是個大消息,那是個新聞。明白的生命說,小樣嘛你,對吧!小樣兒嘛你,就一句話,又來一個,傻東西。

因為他站在自己的角度,去看待那生命的過程中旅途中的,那早業已存在的那種光景。新聞就這麼回事,新聞咧,我只不過是說,在我們經歷的生命過程中,一個人的選項,選擇善還是選擇惡,這是一個對我們每一個人的靈魂,卻至關重要的,原因就是車當到LA你就得下車了,說我就不下,小樣兒,一巴掌給你打下去了。沒聽懂,黃泉路上無老少,誰知道誰死,不就一巴掌給你打下去了嗎?對吧!黑白無常拿著小叉子,走,你,就走了。你說我就不走,那隨您便,你愛咋咋,愛咋咋,對不對?說我家裡有這個叫什麼,有酒鬼,你有酒鬼,你有酒神都沒用,喝完酒鬼,你是不是鬼就不知道;喝完酒神,是不是神也不知道,對不對?那是個醉鬼,這知道,喝多了這個大家知道。我說的意思就是,人總以為自己說了算,根本不是。

我跟大家說了條條大路通羅馬,聽起來非常對,走哪條路都成。可是傻帽兒,你走哪條路都丟掉了其他任何一條路;你走哪條路,即使通到羅馬的路,同時你又把你限制在其中。如果你的境界超越了,你不去走路,你自己已在羅馬城上,不就行了。因為你不在這個氛圍,你不在這個空間,你不會受到這個空間的局限性,對你的約束。那我自己以為在現實的環境中,當你有了這一份認識的時候,你就知道眼前發生的故事了,你的看法絕對跟別人不同,但是聽懂的人絕對明白你在說什麼,他知道你自己內心,他知道、他理解到生命內在的那種含義。但是不是人人都能理解?不可能,一切隨緣。有人就有鬼,有佛必有魔,一切隨緣。
 

何清漣:吳小暉力爭「趙家人」身分為哪般

那昨天我們看到一個,其實應該是昨天還是前天,在美國之音有篇報導,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何清漣女士寫的一篇文章,吳小暉力爭趙家人,身分為哪般?這裡說的趙家人的身分,是指中共體制的當權者,而且是一種血緣上的家族當中的概念。所以吳小暉力爭,是因為現在吳小暉在被打。它首先說安邦自衛戰的重點,為何放在爭身分上,對於吳小暉來說最有利的護身法寶,還是他的趙家人的大佬,外孫女婿的身分。理解這一點,就能理解安邦為什麼聲明,起訴財新傳媒及其旗下的雜誌,多次對公司董事長吳小暉,進行人身攻擊,那夫妻關係確認中止等謠言,侵犯了公司的利益。在中國大公司,這些家族財團勢力把中國分了,吳小暉的作法,就表明了這個實際的狀況。那在何清漣女士的眼睛裡說,這是一個奇怪的法律部門的聲明,說明安邦遇到了極大的壓力,身處危局,如果不借重鄧府外孫女婿,這一趙家人的核心成員的身分,是難以化解的。所以那說明已經麻煩了,對吧!那鄧家沒說,那如果說王岐山打他的話,他還不知道他們是鄧家,他又何嘗不知道,對不對?所以這些話就說明,吳小暉是一種被拋棄的,已經被拋棄了。

文章後面提到說,鄧府婚姻是吳小暉最重要的政治資源,那吳小暉強烈證明,表明自己是鄧家的,鄧家的家人,那是至關重要的,那反過來呢也應該說鄧家拋棄了他。
 

人民日報揭秘安邦帝國

吳小暉應該出事了,人民日報揭秘安邦帝國。它是由叫做俠客島這個人,和中國經濟周刊聯合出品的,那俠客島這個微信帳號還是微博帳號,它是人民日報在海外的一個帳號,針對海外的。如果俠客島這麼去登的話,基本就是吳小暉慘了,就是基本沒出入。今天他打了安邦,就把所謂的草根富豪,基本就給封了口了,對吧!基本都給封了口了。而安邦本身,它在此之前非常高調,所以它表明今天,在金融體系反腐中,是因為金融的安全直接威脅到,整個社會、整個國家的安全,才會走到今天這一步,作為一個佐證。
 

澳門ATM 提現每月高達百億惹關注

這實際是南華早報,馬雲的,澳門ATM 也就是提款機,每個月提現金高達上百億。南華早報在報導時提到說:中國政府近年嚴控資金外流,但是賭博天堂的澳門,賭場收入出現連續多個月增長之際。自動提款機的提款金額,每個月也高達上百億港幣。所以通過澳門洗錢,或者非法資本外流,可能是導致澳門ATM,提取現金激增的因素原因。那下令所有銀行,必須確保所有1300個,自動提款機的現金儲量充足。這是非常可怕的故事,它透過澳門跟香港跟大陸之間的,這種銀行業或者金融業這種連便的手法。你有一張卡那在澳門允許你提現金,那你就提囉,對吧!那如果我有多個卡,我一個卡有限額,我弄個20個卡,每天一天一個卡只能取多少,那沒關係,我就20個卡換著取。為什麼?我必須把錢弄出來。為什麼把錢弄出來?我不弄出來裡頭的錢就死了,就這麼點事。如果在澳門提現,現金拿出來往哪兒弄啊,往賭場走,進了賭場,我進了賭場50萬,輸了5萬,當我的費用,誰給你白幹,誰也不願意白幹,當成費用。這錢沒準,就你來到大西洋城沒準就取出來了,合法了。或者在澳門你有銀行帳號,直接打到你帳號去,你有美國銀行的帳號就行了。所以前頭這一段是體力勞動,那你一個卡,它要限制你取一萬的話,我今天取20萬能取多少,兜還得裝了一天不幹別的,對不對,裝了3萬進賭場,這傢伙都是體力活。我相信這是金融反腐中,逼出來的真實的現象。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